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 Mobicred扩展了零售网络

时间:2021-05-07 16:39:29 | 来源:

在线购物的虚拟信用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cred表示,它已将其电子商务零售合作伙伴网络增加到3000多家,并且继续每月签署150多家商店。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将Mobicred平台集成到电子商务网站中,为在线零售商提供了为其客户提供无缝信贷服务的平台。

该公司表示,当前局势已导致消费者购买力下降,更多的客户希望获得信贷产品,从而导致当地商人对其服务的需求增加。

现在,与Mobicred平台集成的3000家零售商中的任何一家都可以使用与零售无关的工具,从而允许客户每月支付其信用余额的10%。

它的本地电子商务网络包括Takealot,Dischem,三星,FlySafair,Superbalist,BidorBuy,Decofurn和Game。

尽管当前局势使SA传统上发展缓慢的电子商务领域迅速发展起来,但Mobicred说在线零售仍然仅占总零售活动的1.8%。与全球其他国家相比,这一步伐仍然非常缓慢-例如,在美国,电子商务占整体零售额的18%,而英国则为30%。

Mobicred首席执行官Jason Sive解释说,南非人均拥有实体购物中心的比例很高,当地购物者显然热爱并信任实体购物体验,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本地商人将重点转移到获得在线形象上,这一趋势正在转变。

Sive说:“企业正在做出回应:人民币估计,南非大约有5 000家在线企业,营业额为R100 000或更高-在所有细分市场中,这可能会更多。”

“我们第一次看到更传统的实体店认真对待在线业务。我们相信,这将真正使零售环境中的在线渗透率有所提高。”

Mobicred表示,参与零售商可以轻松接受消费者信用-每位客户最多可在任何参与的电子商店消费R35 000,并在12个月内分期付款(每月一次付款)。

Mobicred的信贷工具无需使用传统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可以在广泛的在线购物网站中使用独家促销,并可以快速进行自动处理-从申请,付款到对帐单,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并简化了流程到公司。

“独立的信贷工具未链接到任何其他银行帐户或卡。客户每年支付17.5%的利息,相当于许多银行卡,并支付少量管理费。” Sive补充道。

除了提供信贷外,Mobicred还提供了一个虚拟购物中心,商人可以在其中显示其特价商品。所有Mobicred客户都可以在Mobicred购物中心的一页上查看这些特价商品。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一项研究,当前局势期间,有68%的南非消费者减少了对实体超市的光顾,而37%的消费者增加了在线购物活动。

根据人民币的价值电子商务交易的SA,预计到2025年,在应对激增150%至R225十亿消费者行为的显着转变,也改变了预期由危机的前所未有的事件引起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在线渠道,Sive指出,在线商家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大流行提高了消费者的期望,即所有企业都应提供各种各样的数字支付方式,从打车到杂货付款,应有尽有和外卖。

“零售商成功的关键因素将是为消费者提供选择。商家已经意识到,客户希望在在线体验的各个方面做出选择,包括交付,点击收集以及付款招标类型。

显然,某些大型零售商会提供自己的卡或商店信用,但是全球趋势表明,消费者的选择是不可谈判的。对于较小的家伙,Mobicred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与安全可靠的付款选项轻松集成的方法。对于购物者而言,如果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商店,他们可以确信与Mobicred集成的品牌是合法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