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哪种Cathie Wood电子商务股票是更好的选择

时间:2021-05-07 16:34:34 | 来源:

Amazon.com,Inc.(AMZN)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BABA)是全球最大的两家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全球最有价值的两家公司。AMZN和BABA共同主导着全球在线销售量,并且是该行业中最赚钱的两家。而且,即使当前局势后撤,由于电子商务行业的普及度有望继续提高,因此我们认为两家公司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行业顺风和乐观的前景使这两只股票成为Cathie Wood的理想投资选择。她持有约19,800股AMZN股份,相当于ARKX和ARKF的0.15%权重。这两只基金的股票加权排名为#117。她拥有约630,989股BABA股份,相当于ARKX,ARKF和ARKQ的0.32%权重。BABA在所有方舟基金中排名第75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AMZN上涨了41.1%,而BABA同期上涨了16.3%。此外,AMZN的股票今年迄今微幅上涨,而BABA的股票下跌了2.6%。就过去一个月的表现而言,AMZN显然是赢家,回报率为1.4%,而BABA为0.7%。但是,现在最好买入这两支股票中的哪支呢?让我们找出答案。

最新发展

4月27日,AMZN在美国5,000多个城市中向Amazon Prime用户扩展了车内杂货配送服务。随着网上杂货店购物因其效率的提高而逐渐取代传统的店内购物,预计AMZN的新推出的服务将大受好评。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公司一直在定期扩展其云计算服务,从而使Amazon Web Services成为全球最大的云提供商之一。AWS几乎每天都会启动新的软件集成和更新,使其成为全球最常用的软件之一。

2月初,AMZN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出任董事会执行主席。他被AWS前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取代。过去一周,贝索斯已售出价值约20亿美元的AMZN股票。此前,这位前首席执行官去年的销售额接近71亿美元。但是,贝佐斯此前曾表示,他将减少在AMZN的股份以为其太空探索公司提供资金。

在BABA进行了漫长的反托拉斯诉讼之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因从事垄断行为而被中国联邦政府罚款28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正在通过多次无抵押优先票据发行筹集50亿美元,这将使其能够抵消因罚款而蒙受的损失。BABA还计划将​​票据发行的收益用于偿还离岸债务和支付潜在的收购费用,以及为其日常运营提供资金。

最近的财务业绩

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AMZN的收入同比增长44%,达到1080.5亿美元。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22.5%,达到89亿美元,而其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24%。市值达到810亿美元。其每股收益为15.79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2%。

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BABA的收入为338.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它的运营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达到75.1亿美元。非GAAP EBITDA为10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其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和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7%和21%,达到90.7亿美元和3.38美元。

去和预期的财务业绩

在过去三年中,AMZN的收入以29.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过去三年中,其净收入以89.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每股收益在此期间以87.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过去三年中,该公司的杠杆自由现金流以5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相比之下,BABA的收入在过去三年中以41.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其杠杆自由现金流在此期间以2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过去三年中,该公司的净收入和收益分别以33.4%和3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华尔街预计,AMZN的每股收益在第二季度(截至2021年6月)将增长3.2%,今年将增长33.1%,明年将增长29.2%。共识收入估算显示,本季度增长23.5%,本年度增长27.1%,2022财年增长18.6%。

分析师预计,BABA本季度的每股收益将增长18.6%,2021财年将增长24.1%,明年将增长9.3%。BABA的收入预计今年将增长39.4%,明年将增长30.9%。

此外,两家公司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盈利意外记录;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它们均超过了华尔街的每股收益预期。

盈利能力

AMZN过去12个月的收入是BABA收入的4.25倍。但是,BABA的利润更高,毛利率为43.25%,而AMZN的毛利率为40.48%。BABA的净利润率和杠杆自由现金流利润率分别为24.71%和27.85%,大大高于AMZN的6.42%和7.49%。

但是,AMZN的ROE,ROA和ROTC分别为31.91%,6.84%和10.69%,与BABA的相应值相比是有利的。

估价

就非公认会计原则的远期市盈率而言,AMZN目前的交易价格为60.51倍,比BABA的22.15倍高173.2%。就非GAAP远期PEG比率(1.80对1.18)以及过去12个月的价格/现金流量比率(24.85对19.23)而言,AMZN的价格也更高。

但是,BABA过去12个月的价格/销售倍数为6.22,比AMZN的3.96高57.1%。

POWR等级

AMZN和BABA均具有总体C等级,这在我们专有的POWR等级系统中等于“中性”。POWR评级通过118种不同的因素评估股票,每个因素都有自己的权重。

两家公司的质量等级均为B级,这要归功于其高于行业的利润率。但是,AMZN的情感等级为A,而BABA的情感等级为C。这是有道理的,因为AMZN的增长潜力略高于BABA。由于它们的溢价估值,两只股票的价值均为C级。

在F级互联网行业的71只股票中,AMZN位居第11位。除了我们突出显示的等级以外,还可以在此处查看AMZN的稳定性,动量和增长等级。

BABA在D级中国集团的78只股票中排名第19位。单击此处查看BABA的其他评级(稳定性,动量和生长)。

获胜者,冠军

BABA最近的反托拉斯罚款使它的资产负债表缩水了。加上更高的债务发行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降低公司的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

另一方面,AMZN仍然面临美国政府和欧盟提出的反托拉斯指控。另外,由于贝佐斯(Bezos)迄今为止是AMZN成功的关键,因此公司最近的管理层变动也给公司的业绩带来了不确定性。

考虑到这些事件,我们认为投资者应该等到两家公司稳定之后再投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