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离岸浮动光伏平台在荷兰揭幕

时间:2021-05-10 16:12:08 | 来源:

荷兰初创公司Solarduck推出了第一个示范项目,该项目依靠其浮动结构技术在河口,自然港口和近岸地点的海上站点进行太阳能项目。

使用这种技术建造的第一座工厂正在部署在荷兰最宽的河流瓦尔(Rhine)的近岸水域上,靠近海尔德兰省(Ilzendoorn)的一个村庄伊森多恩(IJzendoorn)。

据该公司称,65 kW浮动阵列将连接至产生氢气的10 kW电解槽。荷兰氢气公司Voyex正在开发该试点项目,该公司专门生产与液态有机氢载体(LOHC)结合的氢,LOHC是一种油状液体,可以用作粘合剂。

“很快我们就可以开始测量面板的性能和平台的性能,” SolarDuck首席技术官Don Hoogendoorn告诉光伏杂志。“今年晚些时候它将与VOYEX演示器连接。”

据他介绍,在飞行员中,四个三角形结构被灵活地连接起来,就像拼图游戏一样,然后被拖到项目位置的上游。Hoogendoorn Furher解释说:“根据过去几个月中获得的知识以及演示者提供的数据,我们将开始进行第二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将于2022年初投入海上。”“对于该设计,我们专注于海上性能验证和流程的工业化。”

伯格斯在3月初接受《光伏》杂志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地中海,加勒比海,东南亚以及全球太阳带中太阳辐射高的一般市场中的大城市和大型公司。”

该公司的基本浮动结构为三角形,尺寸为16 x 16 x 16米,可以灵活地连接在一起,从而形成大型兆瓦级的电站。这些平台可将光伏组件放置在水面以上三米的位置。据该公司称,这种特殊的配置可以高效地使用常规的PV模块,而无需专门设计的和更昂贵的产品。

中国制造商Astronergy为演示项目提供了模块,荷兰材料专家DSM提供了已安装到模块上的高性能聚烯烃Endurance背板。该系统是在荷兰造船和工程企业集团达门造船厂的工厂组装的,由Norsk Hydro Extrusion提供铝型材。

该试点项目的建设费用为100万欧元,由海尔德兰省出资35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