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改变其Megapack储能系统的电池化学

时间:2021-05-14 16:06:29 | 来源:

特斯拉观察家报道说,该公司已将其3 MWhMegapack储能产品转向了无钴磷酸铁锂(LFP)电池。转向LFP阴极电池可以削减成本并缓解对供应受限的镍基电池生产能力的需求。

LFP电池通常生产成本较低,但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镍锰钴(NMC)电池相比,它们的能源密度也较低。

Megapack的最大能量容量为每单位3 MWh,据称与市场上的其他系统相比,其所需空间和零件减少了40%。报道称,使用LFP电池,Megapack的生产成本可能会降低,这可以转嫁给网格规模存储技术的客户。

去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首次在一年中部署了3 GWh的存储。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83%。该公司将这一增长的大部分归功于其公用事业规模的存储产品Megapack的普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