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的斯特林和威尔逊太阳能在西班牙建立欧盟总部

时间:2021-05-14 16:10:18 | 来源:

跨国工程,采购与建设(EPC)公司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Limited(SWSL)专注于为欧洲光伏市场和最适合从其丰富经验中受益的项目提供服务,已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开设了新办事处。

借助这个新办事处,SWSL向欧洲市场提供了超过250个项目的EPC产品组合,总容量为10.8 GW,并且运营和维护(O&M)产品组合为8.1 GW。这家跨国公司拥有1,300多名专业人员,能够与热衷于印度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设计和工程专家一起为渴望部署太阳能的市场提供服务。

市场改善

欧洲的市场机遇不一,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有利的经济因素的推动,部分是由于加快了对该大陆的电力供应链脱碳和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威胁的努力。

与十年前相比,欧洲市场一直在稳步改善。当时,光伏组件的高关税充其量为许多太阳能项目提供了一个乌云密布的未来。为了实现财务可行性,项目通常需要某种形式的政府补贴。

SWSL对欧洲或西班牙并不陌生。该公司已经在西班牙比戈(Vigo)开展业务,并在那里管理拉丁美洲的太阳能项目。通过最初的尝试,该公司直接了解了西班牙的工程技术人才在欧洲几乎是无与伦比的,从而使其成为奠定其区域业务基础的理想地点。

同样重要的是,西班牙为太阳能设备提供了稳定而完整的供应链,不仅有中国制造商,而且有欧洲供应商。而且,作为一家跨国公司,SWSL发现许多同行已经在西班牙开展业务,这使该公司能够利用重要的现有关系并建立新的协同效应。

在2017年至2018年之间,太阳能组件的成本开始急剧下降,欧洲市场呈现出令人鼓舞的改善迹象。SWSL监控了这些改进的指标,但希望在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亚EPC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地位,到2020年底,该公司分别获得了约700 MW和1100 MW的太阳能EPC工作。审慎的管理使该公司对迅速扩展到与欧洲同样重要的市场持谨慎态度。

然后,就像几乎所有其他国际公司一样,全球当前局势迫使SWSL的欧洲扩张计划暂停。但随着2020年临近尾声,该公司得出结论认为,该公司可以开设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欧洲办事处的时机已经成熟。

战略重点

该公司认为,欧洲在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包括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商业和工业太阳能部署方面都具有增长潜力。它预计每年将增加7-8 GW的容量,到十年中期将增长到20-25 GW。它的市场方法是确保新业务的高度战略性。

从其在西班牙的基地开始,SWSL计划将目标瞄准整个伊比利亚半岛以及意大利,波兰,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以及东欧其他地区的机会。例如,在2019年,该公司赢得了在巴尔干黑山的乌尔齐尼太阳能站点的25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竞标。大流行病暂缓进行,但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建成。

在开展太阳能EPC工作时,该公司的目标是大量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具有商业可行性,而且在可能无法抓住头条新闻的市场中提供了多个机会。北欧市场很棒,但SWSL打算在通常不会引起同样关注的市场中找到增长机会。

该公司认识到欧洲市场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第一个包括全部交钥匙项目,这些项目通常是利用无追索权融资建立的。第二,包括大量在资产负债表上融资且需要成熟EPC公司专业知识的项目。

高度可信赖

在这里,EPC公司的银行能力成为开发商考虑的关键标准。多家欧洲银行已经将SWSL评为具有高度信誉的EPC。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与欧洲银行在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项目上建立了牢固的关系。SWSL的既定银行能力是其在整个目标市场中开展项目的主要优势。

在针对欧洲市场的计划中,SWSL还打算建立作为太阳能开发商的业务,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许多未开发的机会。随着这些合资企业的成熟,它将把资产转移给投资者,并确保EPC业务来建设和委托项目,从而发挥公司的核心实力。目前,该公司在2021年的开发预订量接近1吉瓦;这些项目可以在十年中期投入使用。

除了作为开发人员,EPC承包商和所有者的角色外,SWSL还计划进入欧洲的第三方项目O&M服务市场。在这里,该公司已经在包括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多个市场上执行了8 GW项目的O&M合同,并已与其他地区的欧洲开发商签订了长达30年的长期O&M合同。

长期项目运营与维护

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Limited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支持整个价值链上的欧洲太阳能市场,并为原本无法从这种优质服务中受益的市场和项目提供卓越的EPC解决方案。该公司与开发商和金融机构之间的现有关系为公司提供了对特定工程挑战和机遇的无与伦比的洞察力,不仅在伊比利亚半岛,而且在整个非洲大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