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会计师调查GCL项目付款是否在关联方之间

时间:2021-05-14 16:08:11 | 来源:

保利协鑫(GCL-Poly)表示,已任命负责调查2019年为尚未形成的硅项目的预付款的会计师将检查相关方之间的资金是否流转。

这家中国多晶硅制造商未能就此事发布2020年账户,因此其股票交易自3月底以来已经暂停。

审计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对2019年9月向一家承包商支付5.1亿元人民币(合7950万美元)的硅制造项目的商业理由提出质疑,该项目后来从未动工。尽管协鑫控股上个月表示已收到退款4.95亿元人民币(合7,720万美元)(减去承包商的开支),但德勤拒绝签署该账目,并建议任命一名独立会计师对此事进行调查。

在开始内部调查之后,协鑫国际周五宣布成立了一家位于上海的会计和咨询公司,该公司是国际会计机构Mazars的成员,将对此事进行法医审计。GCL表示,除了质疑预付款背后的商业理由外,该公司还将调查“她是否将EPC合同的当事方视为关联方”。

自1月底未支付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后,这家太阳能制造商自2020年底以来一直处于违约状态。该公司周五宣布了最新的太阳能项目抛售计划。

保利协鑫于去年将其成为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拥有者,正泰集团宣布将8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出售给公用事业公司国家电力投资公司的国家电投重庆电力有限公司子公司,净额为人民币2.52亿元。

尽管出现了价值460万元人民币(717,000美元)的“工程和合规性缺陷”,此次出售仍将录得5100万元人民币的收益,并将从协鑫新能源太阳能项目开发业务的沉重负债账户中再免除4.31亿元人民币的债务。

有问题的太阳能项目尚未被添加到国家可再生能源关税补贴清单中,如果今年未能上市,其国有购买者将有权坚持GCL购回该设施。

据正泰的年度报告中,输配电设备供应商在中国举办的太阳能农场的5.7 GW在2020年保利协鑫的庄园结束了由点下降到约4.83亿千瓦,根据其股市的发布,以及sell-关一直持续到今年的的等待着公司审批优先票据交换计划重组其有问题的5亿$的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