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不断上涨的硬件成本使局势恢复离网太阳能销售的速度减慢

时间:2021-05-28 15:20:04 | 来源:

在成本上升这导致价格上涨超过一半在某些情况下,去年下半年- -太阳能系统组件的帮助挫伤的恢复全球离网太阳能家电市场在七月至十二月期间的Covid-到2020年。

这是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离网组织GOGLA和世界银行的照明全球计划发布的最新六个月报告中出现的趋势之一。

一年两次的最新版《全球离网太阳能市场报告》估计,从去年7月开始,全球范围内以灯笼,风扇,电视和冰箱等离网系统的形式部署了33.6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以及多个家电太阳能家用系统。

冲突

GOGLA(前身为全球离网照明协会)指出,由于大流行期间较富裕的家庭搬迁以支撑电网电源,并且推测在禁售期间家庭财务收紧,这说明了从50-100 Wp的太阳能家用系统的销售增长。现金预付款购买即付即用的财务。该报告还指出,鉴于提格里离网市场的重要性,埃塞俄比亚政府与提格里人民解放阵线之间发生冲突,该市场正试图脱离亚的斯亚贝巴。

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上半年疫情初次肆虐之后,情况有所恢复,太阳能照明产品的销售量为360万,比1月至6月期间增长了19%,但在下半年下降了18%。前一年。非照明设备的新生市场稳定地维持在470,000左右的销售量,该报告补充说,预计在大流行之前,该市场将在去年扩大。

更大的图景

复苏的不平衡现象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得到了体现,太阳能照明产品的销售额比2019年下半年下降了4%,其中东非是最大的区域市场,下降了10%,但在2019年增长了19%。西非,中部非洲占40%。相比之下,去年下半年中部地区的非照明设备销售下降了32%,西非只有11%,东部只有5%。该报告还指出,整个东非和西非“超大型”太阳能电视的销售均在增长,这反映了此类产品在较小屏幕上的能效提高。

索马里和尼日利亚离网太阳能的政策支持-后者因Covid案和石油价格暴跌而遭受严重打击-受到极端天气事件引起的乌干达逆转的影响;赞比亚,公司被迫对历史货物进行追溯进口付款;埃塞俄比亚和埃塞俄比亚,世界银行资助的埃塞俄比亚开发银行的资金在2019年几乎用完了。

该研究还强调,在Covid支出迫使政府取消此类产品的增值税豁免之后,这对肯尼亚的离网产品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一项类似的地区举动看到,由六个国家组成的东非共同体取消了太阳能产品进口关税的例外。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南亚,太阳能照明产品的销售额下降了43%,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大流行的影响。印度政府缺乏为银行提供借款人为期三个月的与Covid相关的还款假期后,印度缺乏小额信贷使情况恶化了。随着销售量的下降,提供更新信息的南亚零售商中有三分之一在六个月内报告数字下降了50%以上。

投资

该研究还包括东亚和太平洋离网家电市场,该报告的作者说,2020年全球对该领域的固定资产投资为3.16亿美元,但这一数字包括对提供方公司的股权投资下降了46%。

GOGLA及其合作伙伴呼吁立即为离网太阳能提供更多赠款和优惠资金,并表示,去年当前局势的问世在整个市场上已经使10亿1千5百万人和300,000到450,000个企业失去了改善的能源获取途径。

该市场报告由GOGLA,世界银行,清洁能源设备NGO效率获取,英国政府机构UK Aid和荷兰咨询公司Berenschot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