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巴西电子商务在4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7.74%

时间:2021-05-27 16:32:30 | 来源:

在巴西,通过电子商务的销售仍然很高。与去年同月相比,4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7.74%。在相同的比较基础上,该行业的收入也增长了:40.68%。数据来自Neotrust / Movimento Compre&Confie与巴西数字经济商会计量委员会(camara-e.net)合作开发的MCC-ENET索引。

在这个社会孤立的时期,在线购物曾经是,而且仍然是许多巴西人的解决方案。即使与前一个月相比缩水幅度很小,但市场已经经历了永久性的转变,日用品类别的销量增加了,新消费者进入了数字零售市场,”执行秘书FelipeBrandão说道。

与4月份相比,4月份的在线销售量下降了(-6.43%)。但是,在该年度的累计结果中,变化为正13.97%。

当观察区域销售指标时,与去年同月相比,2021年4月的构成如下:东北(42.98%),南部(23.10%),北部(19.80)%),中西部(17.83) %)和东南(11.93%)。在该年度的累计结果中,所有地区也都有积极的变化。中西部地区排名第一(29.06%),其次是东北地区(25.21%),依次为北部(23.16%),南部(12.67%),最后是东南(10.62%) 。

与今年4月和3月相比,虚拟商店的营业额也有所下降(-2.89%)。在区域分析中,以2021年4月为基础与去年同月进行比较,结果是肯定的。东北地区以(63.11%)领先,其次是:北部(46.07%);中西部(44.67%),南部(43.89%)和东南部(33.80%)。

参与零售业

到2021年3月,电子商务占受限零售贸易的13.3%(车辆,零件和建筑材料除外),在过去12个月的累计中,电子商务在零售贸易中的占比为10.8%。 。值得一提的是,该指标是根据5月7日发布的最新IBGE商业月度调查得出的。

2021年3月,通过互联网进行的购买细分如下:办公和计算机设备,材料和通信(占43.1%),家具和家用电器(占26.9%);以及织物,服装和鞋类(10.4%)。其次是医药,医疗,矫形,香水和化妆品用品(7.4%),其他个人和家庭用品(6.2%);大卖场,超级市场,食品,饮料和烟草(3.5%);最后是书籍,报纸,杂志和文具(2.5%)。该指标还以IBGE的每月商业调查为基础。

MCC-ENET评估的另一项指标显示,从2021年1月到3月的这一季度,有17.2%的巴西互联网用户至少在线购物。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1.2个百分点(18.4%)。与2020年同期(12.3%)相比,增加了4.9个百分点

月度指数来自比较上个月生效的与基准期(2017年平均值)相关的数据。为了编制指数,Neotrust / Compre&Confie从巴西很大一部分电子商务市场中收集了所有实际销售额的100%,并使用附加的统计过程来构成整个巴西电子商务市场的信息。还使用了来自IBGE,IPEA和FGV的国家经济指标的信息。

MCC-ENET通过分析以下变量,提出了该国对电子商务的愿景:国家和地区的在线销售百分比,部门收入和平均机票收入。每月分析的其他指标还包括电子商务在零售贸易中的每月参与度以及该行业在受限和扩展零售中的增长情况,以及按类别划分的销售分布。最后,该指数还包括每季度至少通过互联网购买一次的互联网用户的渗透率。

MCC-ENET不计算来自MercadoLivre,OLX和Webmotors网站的数据,除了旅行和旅游业,运输和食品广告及应用程序之外,因为它们尚未受到Neotrust / Movimento Compre&Confie的监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