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的未来已经到来 Everyshop终于来了

时间:2021-05-12 16:04:44 | 来源:

在三月份,Everyshop网站在测试环境中向公众开放。在此期间,消费者被要求探索并购买一些初始促销产品。

现在,我们现在可以宣布,南非最新,最令人兴奋的电子商务平台Everyshop已经启动。

当前局势及其随之而来的封锁导致了全球电子商务的重新设置,并推动了未来电子商务的大量采用。南非也是如此,许多购物者第一次被迫尝试在线购物,从而破坏了历史悠久的购物习惯。先前工作,社交,旅行和购物规范的破坏,以及智能手机普及率和互联网访问量的激增,为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在线增长机会。

Pepkor Holdings的子公司京东集团(JD Group)已经通过其零售品牌为南非消费者提供广泛的在线购物,这些零售品牌包括Incredible Connection,HiFi Corp,Bradlows,Rochester和Sleepmasters。大量的专业知识,电子商务和物流功能以及基础设施已经建立,可以为世界级的在线购物体验提供快速有效的交付选择。JD Group首席执行官Peter Griffiths表示:“有机会向南非的在线购物者提供访问其他众多产品类别的机会,这导致了这家新的,令人兴奋的在线零售商– Everyshop的诞生。”

Everyshop为每个消费者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世界领先品牌购物机会,并可以将它们运送到南非的任何地方。拥有广泛的范围和独家优惠,Everyshop不仅是南非最新的在线零售平台,而且还精心挑选了从时尚,家居用品到最新技术和家用电器的各种产品,可满足所有类型的客户的需求。借助统一的数字优先体验,Everyshop将一切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并受到一些最新的电子商务创新的支持,并在全国范围的物流基础上提供支持,为每个购物者提供独特且量身定制的部门购物体验-旨在成为真正的颠覆者在电子商务领域。

Everyshop提供最好的产品,品牌选择和在线商店,旨在满足非常特殊的消费者需求,例如“在家工作”,“享受终极娱乐体验”和“实现最新的流行时尚和美丽外观” '。

“在Everyshop,我们喜欢品牌,我们也知道购物者也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一个平台来容纳耐克,苹果,露华浓,三星等世界领先品牌的原因。Everyshop还支持新的南非企业家,并且已经包括各种本地品牌,例如Me&B,T恤床公司和Move Pretty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