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Under Armour添加中东电子商务渠道

时间:2021-05-12 15:58:49 | 来源:

一个全球运动服装品牌正在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启动全渠道运营。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经营30多家实体商店的Under Armour,正在与数字广告公司Emakina合作,为其那里的销售渠道增加一个电子商务平台。Emakina正在为Under Armour创建品牌数字体验,该体验可在台式机,电话和平板电脑设备上访问。

作为此数字商务扩展的一部分,Under Armour将部署可定制的Fluent Commerce订单管理系统。该公司还将实施其他Fluent Commerce技术,包括产品信息管理,CRM和店面解决方案。

Emakina还采用Fluent Commerce技术为Under Armour提供诸如付款和收款以及实时库存之类的功能。Under Armour全渠道商务平台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启动。

时装和配饰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正在与全球特许经营商Azadea Group建立类似的伙伴关系,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现有的实体店基础上发展,并在MENA地区提供数字商务。

“随着去年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子商务增长超过英国和美国市场,现在是时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便捷的方式,使其与Under Armour品牌进行互动并通过推出本地化站点来购买产品,” Gaurav Sharma说, Under Armour的零售总监。“在全球和区域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现在正在使用具有全渠道功能的Under Armour网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以当地货币使用英语或阿拉伯语购物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