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cquco在前亚马逊人的带领下筹集了1.6亿美元用于购买和扩展电子商务业务

时间:2021-05-12 16:03:47 | 来源:

对创业公司的大量投资都专注于在亚马逊上收购第三方卖家并帮助他们建立业务。

最新的是Acquco,其目标是与其他公司脱颖而出,因为它是由实际上在亚马逊工作过的一对创始人Raunak Nirmal和Wiley Zhang组成的,然后在其平台上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企业。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初创公司已经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6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该公司表示将为其“积极的增长计划”提供资金。CoVenture,Singh Capital Partners,Crossbeam以及GoDaddy首席执行官Aman Bhutani等其他著名投资者在这轮融资中投入了资金。Acquco不会透露筹集资金的估值,也不会透露债务和股权的确切明细,只说“很大一部分是股权”。但是首席执行官Raunak Nirmal确实分享了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事情。

一方面,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年之内)的收入已超过1亿美元,而部署的权益资本不到200万美元。另外,“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盈利。

Nirmal还声称,Acquco的专有技术和“经过验证的剧本”使它比Thrasio和Perch等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具体来说,该公司表示,它将帮助亚马逊卖家在30天内退出业务,并在收购后继续将业务扩展到“新水平”。它还声称提供灵活的条款,并且不会阻止企业家再次在亚马逊上出售。

Acquco说,它确定了要收购的最佳业务,并利用其所描述的“灵活的对创始人友好的交易结构”,这实质上为卖方提供了一种从退出中获利,然后仍然可以从中获得一定收益的方法。该公司声称,在将品牌迁移到其平台后,它平均实现了100%以上的收入增长。

成立Acquco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而是多年的故事。

“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实际上是在亚马逊。Nirmal回忆说:“我在那里的商人技术团队担任业务分析员,该团队实际上专注于第三方销售,并帮助授权第三方卖方在平台上发展,然后才发展该业务领域。”“当时,第三方销售要比亚马逊的零售规模小。”

从那以后,当然,随着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业务的显着增长,发生了很多变化。

近年来,大多数在亚马逊上的销售都是通过亚马逊市场进行的,数百万外部卖家在这里竞争寻找客户。许多公司向亚马逊付款以存储和运输其商品,从而通过称为“亚马逊物流”或FBA的安排使他们有资格进行主要运输。这就是Acquco关注的重点。

几年前,在尼尔玛(Nirmal)时,他的任务是在网站上建立品牌,以便他更好地了解卖家的痛点以及可以“真正帮助他们成长”的工具。

最终,尼尔玛(Nirmal)离开亚马逊,开始全职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因为他开始经营的品牌第一年的销售额就超过了700万美元。此后,他和首席运营官Zhang共同在亚马逊生态系统中建立并销售了多个品牌,然后继续向“市场上一些最大的卖家”进行咨询,这些卖家主要位于中国,但在美国市场销售。

尼尔马尔说:“现在,这些人中有很多实际上是上市公司。”

两人继续在菲律宾共同成立了一家卖方外包公司,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为卖方运营品牌的成本,并使那些没有庞大团队在亚马逊上建立业务的卖方更容易获得这笔费用。

然后,他们成立了一家名为Refund Labs的公司,这是一种卖方工具,可以帮助卖方从根本上自动识别他们从亚马逊收到的付款中的问题,并代表他们为存货损坏或丢失或所收取的费用等代收款项。收费可能不正确。

Nirmal辞去了Refund Labs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成立了Acquco。

Nirmal告诉TechCrunch:“我们要做的就是吸收我们在过去七年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并以最好的方式加以运用。”“而不是从头开始建立品牌,或为其中一些大型卖家提供咨询,我们想到的是,'为什么不去购买最好的品牌,然后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们发展呢?””

该公司表示,其专有算法分析了数千个标准集和数百万个数据输入,以“自动化和最大化其整个产品组合中供应链和品牌管理中核心功能的性能”。

据首席战略官何杰瑞(Jerel Ho)称,Acquco计划利用其新资本进入“超增长模式”,最近他在WeWork领导企业发展和战略,在那里他完成了超过4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

这家初创公司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投资组合扩大到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它计划将新资金用于继续构建其技术平台,包括可以在亚马逊及整个亚马逊地区自动管理整个品牌的工具。其他零售渠道-以及继续收购品牌。当然,它也将进行一些招聘。

“我们几乎没有做很多事情,” Ho告诉TechCrunch。“但是高增长计划要求在所有职能部门都拥有更大的团队。”

CoVenture创始人阿里·哈默德(Ali Hamed)表示,亚马逊第三方卖方生态系统实现了2000亿美元的收入,并且正以超过50%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

他告诉TechCrunch:“这是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所见过的最具吸引力的市场。”“在我们与之交谈的所有人中,Raunak与我们所能找到的任何人一样,都已融入了亚马逊生态系统。在许多方面,他教我们如何看待,思考和将资本投入市场。”

说Hamed看好Acquco会轻描淡写。自2020年首次投资该公司以来,Nirmal已“超出”了CoVenture的所有期望。

“自从我们写出第一张支票以来,我们一直要求他每三个月拿更多的钱,”哈默德补充说。“ Raunak能够帮助购买企业并使它们变得比以往更好。他对如何在购买后如何操作这些资产具有远见,而其他非亚马逊本地人员则没有。”

除了Thrasio之外,该领域最近筹集资金的其他公司还包括Branded,它最近以1.5亿美元的资金启动了自己的汇总业务,以及Berlin Brands Group,SellerX,Heyday,Heroes和Perch。而且,Valoreo,电子商务企业的总部位于墨西哥的收购,在提出股权和债务融资5000万$一轮种子基金公布的2月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