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非洲电子商务公司Jumia减少了第一季度的亏损

时间:2021-05-12 16:01:04 | 来源:

非洲电子商务公司Jumia Technologies AG周二表示,成本纪律和“选择性”使用量的增长帮助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减少了第一季度的亏损。

Jumia的首席执行官Sacha Poignonnec表示,亏损减少了24%,这证明了其实现盈利的道路正步入正轨。

Jumia是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专注于非洲的科技创业公司,其目标是出售价格较低的一次性产品(例如电子产品)和价格更便宜的经常订购的产品(例如美容和清洁用品)。

调整后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亏损收窄至2,700万欧元(3,285万美元),而2020年第一季度则为亏损3,560万欧元。平均订单价值下滑16%,至24.9欧元。

Poignonnec告诉路透社:“我们已经完成的所有工作都在取得回报,我们处于加速增长的良好位置。”

纽约股市周二早盘,Jumia股价下跌5.1%,至22.27美元,远低于2月10日创下的历史高点65.51美元。

自从2019年4月26日以14.50美元上市以来,这些股票一直在剧烈旋转。它们在上市后不久就上涨至49.77美元,但在空头报告负面之后,股价暴跌至接近2美元。

波尼昂克(Poignonnec)避免了波动,并表示长期战略将使投资者感到高兴。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Jumia已经筹集了超过5.7亿美元,Poignonnec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逐步投资于核心业务,包括改善支付平台JumiaPay和其他技术平台以及扩大现有市场。

朱米亚警告说,当前局势可能会打击消费者的信心和消费能力。

流感大流行促进了其他地区(例如Amazon.com Inc和Alibaba)的电子零售商的业务,但Jumia的收入却因2020年的锁定而下降。它警告说,包括摩洛哥和肯尼亚在内的一些国家再次实行宵禁和封锁,造成了混乱,特别是在食品配送业务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