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斗隐的品牌旗舰店能吸引奢侈品吗

时间:2021-05-27 16:26:03 | 来源:

该应用在西方被称为TikTok。在中国,它的名字叫抖音-从字面上看,它的中文意思是“颤抖的声音”。它们都是中国字节跳动所拥有的,它们都是年轻人播放简短视频的平台。

现在,斗音想加入中国庞大的电子商务领域。该应用程序可能会从中国监管机构的支持中受益,中国监管机构渴望鼓励在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JD.com)主导的行业中开展更多竞争。

3月下旬,斗隐开设了品牌帐户旗舰店,为品牌在应用程序上进行销售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机会,从大众市场到高端奢侈品。专用页面旨在为该应用程序的6亿每日活跃用户创造更加无缝和可信赖的购物体验。

Douyin去哪儿了,TikTok可能会跟进。在发展缓慢的西方国家,人们密切注视着中国超动态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因此,Doouin领先于姐妹应用程序TikTok的举动不足为奇。

在发布之前,斗隐用户可以通过将该平台链接到第三方平台(如京东,天猫和淘宝)或通过斗隐微型程序(主要应用程序的较大生态系统中存在的轻量级应用程序)将产品链接到该平台来进行买卖。

旗舰店的推出是这两种选择的升级。Insider Commerce分析师Man-Chung Cheung解释说,品牌必须提交商标才能正式开放,以确保所售产品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商店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将产品置于用户体验的中心位置,这代表了重要的一步。他说:“都印希望旗舰店模式能够帮助它与包括天猫,京东和微信在内的其他平台更好地竞争,所有这些平台都在销售奢侈品方面获得了动力。”

事实证明,斗隐成功地将其娱乐性强的内容所产生的流量吸引到其他电子商务平台,并使一些奢侈品得以传播。该应用程序现在希望将流量保持在内部,并利用其建立知名度和品牌参与度的能力。

“ [旗舰店]带来的功能是能够以一种更加无缝的方式货币化斗因触发的注意力。这就是为什么奢侈品行业非常重视这个机会的原因。”中国区董事总经理,Digital Luxury Group合伙人Pablo Mauron说。“斗音代表了与广大受众进行实时流媒体传输的唯一方式,这可能会在天猫生态系统之外产生直接销售。对于品牌来说,这很有趣。”

自2016年推出以来,douyin呈指数增长,每日活跃用户超过6亿,并增加了诸如实时流媒体等流行功能,去年帮助该应用的商品总价值达到了1700亿元人民币(264亿美元)。

这一成功并未使斗隐的所有者Bytedance免受中国政府对大型科技公司的持续压力。创始人张一鸣本月宣布他在计划进行的IPO前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使投资者感到惊讶:分析人士推测,这是为使政府放心而采取的先发制人的举措。

奢侈品牌的机会

一位发言人说,对于Dior来说,它于2018年4月在该应用程序上正式开设了账户,因此在Douyin上开设旗舰店的可行性和有效性进一步降低,因为该应用程序仍在开发过程中。“在完全满意所有东西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并因此符合我们客户的期望之前,我们不会采取这样的步骤。”

对于奢侈品牌来说,犹豫是平庸的,他们花了几年时间甚至测试了斗阴。

在过去三年中,Burberry和Prada等品牌创建了品牌帐户,主要用于营销和广告目的。Gartner专业顾问Asa Mazor-Freedman指出,包括蒂芙尼公司(Tiffany&Co.),席琳(Celine),古驰(Gucci)和克洛伊(Chloé)在内的一些品牌,通过将产品链接到.cn品牌网站和天猫旗舰店,来有限地利用Douyin的电子商务产品。

更广阔的时尚和美容市场更加愿意。在推出新旗舰店的几周内,至少有220个国内外品牌在都印开设了旗舰店。Digital Luxury Group的早期采用者包括Make Ever Ever,Maybelline,Sephora,Elizabeth Arden和Avène。香港珠宝商周大福是为数不多的拥有旗舰店的奢侈品牌之一。

根据毛隆(Mauron)的说法,这是一条熟悉的路线:国内品牌,大众市场品牌和美容品牌是最早采用者,奢侈品牌则是较谨慎的追随者。现在,该应用程序已经明确确立了其在中国奢侈品牌战略沟通平台中的作用,并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取得更快的发展。“我知道时尚和珠宝品牌正在研究这一事实,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 Mauro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