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韩快递业劳资就防止快递员过劳死对策达成协议

时间:2021-06-18 15:47:4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科技信息通信部旗下负责邮政事务的邮政事业本部报道,本部当天与快递员过劳死对策委员会就快递分拣作业等争论焦点达成最终协议。由此,各大快递工会均与资方就旨在防止快递员过劳死的对策达成一致。

根据协议,邮局快递员从明年1月1日起将不再负责分拣工作。就此前的分拣人工费,双方将接受监查院的咨询后做相关决定。

本月16日,除了邮局快递工会之外的其他快递工会与资方就防止过劳死对策达成初步协议,协议内容包括从明年起快递员不再负责分拣,一周平均劳动时间不超过60小时。邮局快递工会当时因与邮政事业本部间的立场分歧没有缩小,未能达成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