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苏格兰宣布大规模热泵部署计划

时间:2021-06-18 17:07:06 | 来源:

苏格兰政府发布了热泵行业交易专家咨询小组的第一份中期报告,该小组由一群专业人士组成,支持国家部门制定支持大规模部署热泵的计划。

“这是那种挑战,其中涉及关键利益相关者在一个部门处理广泛的合作关系可以使所有的差异,确保所有必要的积木到位,从而快速推动进步到一个具体的目标,INC升UDING的ñ具完整公开参与,”该论文的作者写道。

通过这一举措,苏格兰政府希望到本十年末在至少 100 万个家庭和 50,000 座非住宅建筑上部署可再生能源热泵。“一个直接的事情可以做的是使用监管的权力和规划,以驱动安装零碳的加热在新老建筑,包括建立一个明确的‘市场时刻B’Ÿ宣布的结束日期为化石燃料加热系统摹安装,”文件中写道。“可迅速采取进一步的动作,是直接incorporatË的在自己的计划中制定雄心勃勃的目标。”

据该集团的专家称,这两项行动的结合将是为创建供应链和降低价格提供必要数量的关键。另一个关键步骤将是提高消费者对这种加热技术的认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将必需的,但大多数建议的措施是斜升或扩展现有的活动,尽管在相当大的速度和规模,所以有很多的基础上,”他们进一步解释。“如果苏格兰政府遵循载于本中的建议报告中,我们有信心牛逼帽子[公司]雄心勃勃的热泵部署目标都可以得到满足。”

荷兰目前正在做出类似的努力,荷兰国家区域电力和天然气网络运营商协会 Netbeheer Nederland 正在领导一项计划,到 2030 年部署多达 200 万台混合热泵。该计划应得到政府补贴计划,从 2024 年起每年至少安装 100,000 台热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