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手工耿用钢筋打造了一对铁拳:一拳打碎大水缸

时间:2021-08-25 08:49:5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快科技。

8月24日,手工耿带来了“新刑具”,用钢筋焊接了一对铁拳,随后假人、砖头、水缸、南瓜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暴打”。在这段6分多钟的视频中,手工耿展示了制作过程就用了4分钟,他找来了一大堆废旧钢筋,截成40公分的小段,全部完成“拳头”的轮廓,焊接在一起。内部留有一个横向钢筋便于手持。

随后将整个拳头打磨光滑,一对“好看又实用”的铁拳就做好了。

手工耿亲自戴上示范,展示其威力。铁拳直接怼到塑料假人胸口,假人瞬间被打飞出去数米,残肢遍地。

单手开砖弱爆了,这对铁拳能直接把砖头打碎,旁边的狗子都吓到了。

这还不过瘾,手工耿又把“受害者”瞄准自家的水缸,一拳下去,水缸顿时碎裂大半,缸水直流,司马光表示直呼内行。

网友看后也是交口称赞:

“徒手”开榴莲的愿望实现了

司马光要是有这俩铁拳,王安石岂不是要被锤成肉饼

自从做了这对铁拳,家里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这个应该是脑瓜蹦的升级版脑花崩吧

这也太恐怖了吧,两块砖一拳碎,一个南瓜一拳碎还有水缸。如果不是专门做的道具,耿哥这拳套打人身上不得当场暴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