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威廉王子给“太空竞赛”泼冷水:我们要修复地球 不是寻找替代品

时间:2021-10-14 22:47:2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蓝色起源”昨晚刚刚进行了第二次载人太空飞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日就给“太空竞赛”泼冷水,称我们要做的是修复地球,而不是寻找其替代品。

威廉王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看到,每个人都在努力推动太空旅游。但事实上,我们需要世界上最伟大的头脑和想法,来修复这个星球,而不是试图寻找下一个可以去居住的地方。”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有一天成为一名太空游客”时,威廉王子说:“我绝对没有兴趣去那么高的地方。”

其实,早在今年7月,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等亿万富豪之间的“太空竞赛”就引发了热议。

一些人称,富豪们没有把资源集中在流行病、气候变化或地球上任何其他危机上。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内,他们应该把探索太空的行动推迟几十年,把重点放在一些更紧迫的问题上。

对于这种说法,贝索斯回应称:“在很大程度上,这种说法也是正确的。现在地球上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来解决。但同时,我们也要面向未来。作为一个物种,作为一个文明,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必须两者兼而有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