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低代码/无代码可提高零售及其他领域的效率

时间:2021-10-15 09:33:43 | 来源:

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允许开发人员和非开发人员通过可视化仪表板而不是传统编程来创建软件。采用率正在上升,最近的 OutSystems报告显示,41% 的组织在 2019/2020 年使用低代码或无代码工具,高于 2018/2019 年的 34%。

如果目前的趋势保持不变,低代码和无代码市场可能会从 2021 年的 133 亿至 177 亿美元攀升至 2027 年的 588 亿至 1254 亿美元。但企业部署解决方案的原因往往因行业而异.

在 VentureBeat 的低代码/无代码峰会的小组讨论中,来自 HubSpot、星巴克和成长股权公司 WestCap 的高管分享了他们的组织接受低代码和无代码的动机。它们的范围从简化应用程序创建工作流程和分析实时数据到自动化单调、耗时的工作负载。

“[低代码和无代码让我和我的团队成员的生活更轻松,] 通过使用带有标准模型的工具更快地移动,为我的公司提供了竞争优势,”WestCap 首席数据科学家 Erika Janowicz,一位参与者在面板上说。“[我们]我们都可以出去尝试自己构建解决方案[用于]预测和预测见解,[但]现实是这些模型中的很多已经构建,[是]随时可用,[并且]能够连接到通常不那么昂贵的多个系统。”

Janowicz 的经验反映在更广阔的市场中,在那里采用低代码和无代码工具的公司正在经历非程序员应用程序开发的激增。Gartner估计,41% 的企业有积极的“公民发展”计划,而 20% 没有评估或计划启动公民发展计划的企业。

HubSpot 客户成功全球副总裁 Jonathan Corbin 表示,低代码和无代码工具使他的团队能够深入了解客户交互的历史,以了解痛点所在,以及可能出现新痛点的位置。“[这些平台使我们能够构建] 解决方案和……服务 [客户] 以 [提供] 出色的客户体验。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并且很高兴能够使用这项技术来做到这一点,”他在小组讨论中说。

零售应用

星巴克是一项大规模运营,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拥有近 40,000 个门店。虽然零售可能不是低代码和无代码的明显应用,但实体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该技术来开发自动化和符合其市场和劳动力需求的应用程序。

星巴克首席数字和分析官乔纳森·弗朗西斯 (Jonathan Francis) 表示,由于大流行给 IT 部门带来了压力,他的公司通过低代码和无代码工具实现了效率提升。他说,这些工具使星巴克能够处理积压的开发任务,而这些任务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我们需要机会快速[扩展]......你永远找不到足够的数据科学家,”弗朗西斯说。“我们都在争夺相同的资源——我们的预算有限。因此,您 [必须开始] 考虑 [ing] 本地解决方案。”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Iterate.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Brian Sathianathan 给出了另一个例子,说明低代码和无代码如何支持零售技术计划。Sathianathan 表示,一家咨询公司向一家价值 600 亿美元的零售商 Iterative.ai 提供建议,其移动应用程序项目将需要一整年的时间才能使用传统应用程序开发方法进行原型设计。

“随着 COVID-19 限制的实施,该项目涉及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对时间非常敏感的路边取货解决方案。然而,通过低代码策略,零售商能够在短短 11 天内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他说。

识别球门柱

超过 82% 的公司表示IT 之外的定制应用程序开发很重要,Gartner预测,到 2024 年,所有应用程序中有 65% 将使用低代码平台创建。另一项研究报告称,500 名工程主管中有 85% 认为低代码平台-code最快将在 2021 年在他们的组织中司空见惯。

但 Corbin 认为低代码和无代码仍处于早期阶段。他断言,这就是为什么公司的利益相关者必须确定目标并投资有助于实现目标的能力,而不是为了技术而采用技术。

“我认为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技术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当您考虑使用 [工具] 实施解决方案时,您需要致力于 [a] 目标并投资于可帮助您更接近该端点的技术,然后……识别缺陷,”Corbin 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