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Quickbase 如何使用低代码简化大福的供应链

时间:2021-10-15 09:33:45 | 来源:

随着企业在大流行期间变得越来越数字化,低代码和无代码开发平台提供了无需编写代码即可构建软件的方法,因此越来越受欢迎。据估计,现在近 60% 的自定义应用程序是在 IT 部门之外创建的,其中 30% 是由开发技能有限的员工构建的。RedHat 的一项分析发现,由于低代码和无代码解决方案不需要传统的编程技能,因此它们有可能将应用程序开发时间减少 90%。

到 2024 年,Gartner预测,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将占应用程序开发的 65% 以上。其中一个可能受益的供应商是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已有22 年历史的Quickbase,它提供了一个无代码和低代码平台,旨在帮助公司连接和自动化系统、流程和工作负载。

“我们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每天都与成千上万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简化运营并提高运营敏捷性,”Quickbase 首席产品和技术官 Jay Jamison 在 VentureBeat 的低代码/无代码峰会的小组讨论中说。“[我们的平台] 旨在让处于业务边缘的专家能够……了解现有软件的差距和问题所在。[Quickbase] 使这些主题专家能够安全而有力地连接信息并构建他们需要的软件……以最好地为他们的客户服务。”

Quickbase 使客户能够使用简单的业务逻辑、预构建的集成和 API 驱动的扩展跨应用程序和第三方工具直观地编排工作流。利用该平台,员工可以调整业务应用程序、转换数据或更改架构,而无需让应用程序离线。此外,应用程序构建者和管理员可以完全控制谁可以看到存储在 Quickbase 中的信息——以及该信息保留的持续时间。

使用 Quickbase,开发人员、业务利益相关者和 IT 团队可以协作,在受控环境中验证应用程序,然后再将其发布给更大的用户群。此外,他们可以在用户继续向应用程序添加数据(无论是在开发中还是在生产中)时查看、发布和放弃对应用程序的更改。

“我们的很多客户……拥有这些大型项目以及大量人员、数据和工作流程,他们在使用大多数现有工具时苦苦挣扎。QuickBase 提供了一种很好的粘合剂……将这些不同的系统、人员和数据连接起来……[将]统一视图交付到复杂的动态流程中,让很多人都可以看到[并]从中获得价值,”贾米森说。

无代码和低代码的价值

采用无代码和低代码工具的公司所引用的优势之一是效率和可观的成本节约。Forrester表示,一般企业通过使用低代码工具避免雇用两名 IT 开发人员,三年内从设计的应用程序中获得约 440 万美元的商业价值增加。无论是表单、数据收集、流程和工作流编排,还是文书工作和电子表格的替代,大多数 IT 领导者表示,他们正在选择低代码平台来增加应用程序输出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例如,Quickbase的客户,一个大福,所使用的平台,解决具体涉及到供应链的业务问题。作为一家日本物料搬运设备公司,Daifuku 需要一款应用程序,让一个部门能够跟踪零件从入口到工程一直到装配车间的整个过程。

“[目标是] 减少项目之间的可变性,因为 [我们不想] 有人只是因为他们不喜欢这个专栏或那个专栏而决定今天要更改模板,”大福副总裁高级自动化 Giovanni Stone 说。“[Quickbase 有助于] 通过像自动通知和提醒这样简单的东西来标准化流程,这些东西真正增加了价值,[以及] 历史数据以及查看趋势和找出更大范围事物的能力。”

Quickbase 在不断增长的无代码和低代码自动化领域与许多初创公司竞争。例如,Webflow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无代码网站开发和托管平台,供 Allianz、Rakuten、Zendesk 和 Dell 等企业使用。Airtable和OutSystems声称他们的低代码产品被数千家公司和数百个合作伙伴采用。事实上,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的数据,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到 2027 年,低代码和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市场的价值可能达到 869.2 亿美元。

但斯通强调了 Quickbase 在发布可扩展的企业级应用程序时的易用性。“我有从车间技术人员到高级工程师的人员参与 [应用程序创建——这真的很民主,”他说。“我什至让客户输入数据或查看数据。我有在外地工作的分包商……以及使用 [基于 Quickbase 的应用程序] 来查看问题的建筑工人……真的没有哪个级别的员工不能使用这些工具。”

同样,Quickbase 使大福的“公民开发人员”能够解决 IT 部门没有优先考虑的问题。积压工作遍布企业,一项调查显示,42% 的 IT 专业人员计划为其组织交付 10 个或更多应用程序,但平均开发时间至少为五个月。

贾米森说:“我们的想法是,我们获得技术来帮助现场员工 [以便客户可以] 处理问题并在问题出现时加以解决。”“[使用 Quickbase,] 您拥有一个非常非常有用的工具集,可以帮助最终用户开始解决他们的业务问题。[它] 释放了一个组织的很多潜在潜力,在那里你可以真正推动结果 [并填补] 单一系统之间的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