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雄州长”塌人设后道歉:我那些话不是调情......

时间:2021-03-01 11:49: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深陷性骚扰丑闻,纽约州州长道歉:我的话被“误解”成调情,会配合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因被曝出性骚扰丑闻而“人设崩塌”的纽约州州长科莫当地时间2月28日首次承认,自己说过的一些话被“误解”成为调情,他表示会配合针对性骚扰的调查,并对此表示抱歉。

据报道,科莫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从未“不恰当地”抚摸他人或者向人求欢。不过他表示,自己确实和别人开过一些关于她们个人生活的玩笑,他说自己是“闹着玩”。

科莫(资料图)科莫(资料图)

“我现在明白,我在与人交往当中不够敏感,或者过于私密,以至于我的一些言论,以及我所处的地位,给别人带来了其他感受,而这不是我的本意。”科莫说,“我承认,我说过的一些话被误解成为多余的调情。对于任何有这种感觉的人,我都真心感到抱歉。”

据《纽约时报》报道,科莫的女助手博伊兰24日上午发布了一篇博客长文,指控州长常年多次对她进行性骚扰,包括在航班上挑逗她玩“脱衣游戏”,以及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强吻她。就在一年前,科莫还是纽约州公民为之骄傲的“英雄抗疫州长”,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甚至以“二战时的丘吉尔”来称赞他在抗疫中的贡献。

博伊兰 资料图 图源:NBC博伊兰 资料图 图源:NBC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于28日发表声明称,针对科莫的指控是“可信的”:“这些站出来提出严肃、可信的指控的女人值得被倾听,值得被尊重。”她还呼吁要对此事进行“独立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