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力资源公司 Randstadt 谈论产生 1000% ROI 的无代码解决方案

时间:2021-10-15 09:33:44 | 来源:

低代码/无代码革命使软件应用程序开发和加速业务成果的周转时间呈指数级增长。在VB 的低代码/无代码峰会上,这些优势得到了展示。Randstad 和 Pulpstream 的领导者加入了 VB,参加了一个名为“世界上最大的人力资源公司如何通过使用无代码平台简化风险和安全流程来产生 1000% 的投资回报率”的会议。

Randstad Manual 的风险管理主管 Trey Braden 解释说,在任仕达,工人的薪酬是仅次于工资的第二大支出。纸面流程正在减慢程序的每个部分,从受理索赔到开始索赔调查,甚至是有助于防止索赔发生的工作现场评估,这是理想的情况。

“我们每年支付大约 5000 万美元的工人补偿金,”布雷登说。“我们意识到,通过消除手动流程,即使是很小的百分比也会为我们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率。”

他们求助于 Pulpstream,后者帮助风险管理团队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员工的薪酬工作流程数字化和自动化,迭代改进设计,并在 IT 的帮助最少的情况下将其投入生产。Braden 说,这种合作关系产生了 1000% 的投资回报率,不仅显着提高了工人补偿过程的速度,而且还提高了准确性。

“无代码解决方案让业务处于主导地位,”布雷登说。“这对我认为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来说是革命性的。我们不仅完成了更多工作并更好地协作,而且我们正在获得更好的产品,因为只是让有要求的人开始接触构建和产品本身,确保您得到一些东西你真的会珍惜。”

与其购买现成的解决方案然后对其进行定制,与 Pulpstream 合作让他们从头开始,为他们的流程和工作流程构建蓝图,并将其转变为数字解决方案,而无需编写代码。无代码平台使设计和架构决策更贴近业务,消除了 IT 部门和项目所有者之间业务分析师在中间进行的必要但存在瓶颈的转换。

Braden 说,从基于纸张的流程到基于数字的流程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而传统的软件开发周期可能会很慢。无代码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因为他们设计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工作方式。他们能够根据他们的实施如何运作以及他们从用户那里获得的反馈来发展他们的想法。

“由于敏捷性,我们能够快速适应并确保我们的最终产品与最适合我们的产品相匹配,”他说,“而不是坚持我们必须坚持的东西,因为那是我们说过我们会做的。”

Malviya 说,流程永远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该平台旨在鼓励这种心态。除了用于设计和测试的沙箱环境外,该平台还允许用户立即发布他们的更改。这提高了用户测试和迭代的速度,但他警告说,您需要在这些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引入一些纪律。

Pulpstream 还在继续为其平台开发和添加更多功能,包括新的模板化解决方案集。企业无需从头开始,而是可以使用集成模板来加快流程蓝图的开发。

Braden 还指出,他们还没有探索 Pulpstream 的无代码平台的可能性。

“它具有爆炸性,是无代码平台的未来,”他解释道。“我想告诉你,这些是我们仅有的手动流程,但肯定有很多,而且我认为 Randstad 并不孤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