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低代码如何使Mondelēz等大型企业受益

时间:2021-10-15 09:33:42 | 来源:

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允许没有编程知识的用户构建应用程序的平台)增长的影响是深远的。根据Gartner 的数据,到 2024 年,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将占所有应用程序开发活动的 65% 以上。此外,该公司预测,未来三年内,75% 的企业将使用至少四种低代码开发工具进行 IT 应用程序开发和“公民发展”计划。

Jinen Dedhia 同意这种评估。他是DronaHQ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低代码工具集,旨在帮助公司在数据源之上构建内部工具和业务应用程序。DronaHQ 成立于 2007 年,提供可视化工具、代码编辑器、预构建模板和可配置工作流,让产品经理、IT 团队和其他人无需学习编程语言即可部署应用程序。

“我在 [低代码和无代码] 领域看到的最有影响力的事情之一是,许多大型企业都有遗留应用程序,他们越来越多地考虑将客户体验数字化,”Dedhia 在 VentureBeat 的一次会议上说2021 年低代码/无代码峰会。“这正在成为低代码产生巨大影响的最佳点之一。”

Dedhia 与 Divyesh Kharade 一起构想了 DronaHQ 的想法,当时两人都在 Wipro Technologies 工作,这是一家位于印度的 IT 咨询服务公司。DronaHQ 最初是一个基于智能手机的辅导和技能提升门户,于 2019 年演变成一个低代码开发平台,推出了为业务流程自动化、数据收集和仪表板创建量身定制的基于 Web 的工具。

如今,拥有约 100 名员工的 DronaHQ 为客户开发用于项目和时间管理、报销、绩效评估和评估、订单捕获、销售排行榜等的应用程序提供服务。“低代码做得非常好的一件事是……以极其无缝的方式转换 UI 和前端应用程序,”Dedhia 说。“这就是我觉得低代码有潜力帮助客户以十倍的速度做事的地方。”

构建应用程序

Dedhia 将低代码空间分为几个子类别:用于 (1) 全栈应用程序、(2) 后端应用程序、(3) 前端应用程序和 (4) 自动化的工具。DronaHQ 位于这些子类别的交叉点,通过连接现有的数据库和 API,帮助客户推出适用于网络和移动设备的低代码解决方案,Dedhia 说。

“当您考虑在低代码和无代码上实施所有内容时,如果您是一家大型企业,我认为了解您手头工具的功能很重要,”Dedhia 继续说道。“而且很高兴了解该工具带来的功能 - 并确保您选择了正确的工具。”

DronaHQ 的一个著名客户是Mondelēz International,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零食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 Oreo、Ritz、Trident、Chips Ahoy 和 Cadbury。Mondelēz 全球解决方案所有者 Andrew 表示,该公司拥有由数万名第三方销售人员组成的网络,能够使用 DronaHQ 实施低代码工具,使销售人员能够“及时”访问个性化信息。斯科特。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销售作为一项职能是一项高周转业务。很多时候,你最终会把某人带入组织,当他们接受培训时,他们已经离开了,”斯科特在小组讨论中说。“因此,我们需要使我们的交易工具尽可能最新且易于使用。[T]他的旧方法需要时间[和]大量投资。但我们真正享受[使用低代码]成功的地方是[那]我们现在可以在五周内从一个想法变成一个真实的东西,这对我们来说太棒了。”

事实上,Outsystems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加速数字化转型是大多数 IT 领导者选择低代码平台的首要原因,其中 69% 的人专注于完成数字化转型工作。在另一项调查中,82%的公司表示 IT 之外的定制应用程序开发很重要。麦肯锡断言,IT 是企业解决数据科学之后的低代码和无代码潜在技能差距的第二大领域。

Scott 表示,Mondelēz 目前在 DronaHQ 平台上有 22,000 名用户,其中许多人没有 IT 或计算机科学背景。他认为,主要好处之一是低代码开发的“试错”性质。使用 DronaHQ,用户可以在部署之前拖放以试用功能,从而节省测试时间。

“我们使用复杂的……系统作为我们的主干,但是[使用低代码],我们能够在这种反复试验的环境中发挥作用,这非常强大。你可以试一试,然后翻转它并即时改变它,”斯科特说。“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