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投资者很快就会了解到今年美国经济的广泛重新开放如何影响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第三季度的业绩

时间:2021-10-18 14:26:08 | 来源:

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将于 10 月 28 日星期四收市后公布其 2021 年第三季度业绩。分析师电话会议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同一天下午 5:30 召开。

报告期是这家电子商务和科技巨头的第一季度,Andy Jassy 担任首席执行官。

投资者可能会以谨慎的乐观态度看待亚马逊的报告。上个季度,该公司超出了华尔街的盈利预期,但未能达到顶线。此外,一些投资者对管理层的第三季度收入指引感到失望。

也就是说,投资者似乎有充分的理由对亚马逊的销售额持乐观态度。周五,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了远高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上个月零售销售较上月增长 0.7%,而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下降 0.3%。此外,人口普查局还将其最初的 8 月份零售销售增长率从 7 月份的 0.7% 上调至 0.9%。

到 2021 年,截至 10 月 15 日,亚马逊股价上涨 4.7%,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20.4% 的回报率。投资者不应担心这种短期表现不佳,因为股票在剧烈上涨后休息并不罕见。2020 年,在大流行的推动下,股价飙升了 76.3%,而大盘的回报率为 18.4%。

将这两个时期放在一起,亚马逊股票是一个大赢家。自 2020 年 1 月 1 日以来,它上涨了 84.5%——大约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 42.6% 回报率的两倍。

这是第三季度报告中值得关注的内容。

亚马逊的关键数字

公制 2020 年第三季度结果 亚马逊 2021 年第三季度指南 亚马逊的预期变化 华尔街的 2021 年第三季度共识估计 华尔街的预期变化

收入

961亿美元

1060 亿至 1120 亿美元

约 10% 至 16%

1116亿美元

16%

每股收益 (EPS)

12.37 美元

不适用

不适用

8.92 美元

(28%)

数据来源:AMAZON.COM 和 YAHOO!金融。注意:亚马逊不提供收益指导。

虽然亚马逊不提供收益指导,但它为营业收入提供指导。管理层预计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将在 25 亿美元至 60 亿美元之间,而去年同期为 62 亿美元。这一前景假设与 COVID-19 相关的成本约为 10 亿美元。该指导范围代表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 60% 至 3%。

这家电子商务领导者本季度面临着艰难的同比可比数据。去年第三季度疫情肆虐,疫苗缺货,消费者仍大量涌入网购。

就背景而言,在第二季度,亚马逊的收入同比增长 27% 至 1131 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 1151 亿美元,但处于其 1100 亿至 1160 亿美元指引的中点。今年第二季度举办的 Prime Day 增加了收入。按细分市场划分,北美、国际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 22%、36% 和 37%。净收入飙升 50% 至 78 亿美元,相当于每股收益增长 47% 至 15.12 美元。该结果轻松超过了 12.22 美元的普遍估计。

大假日季指南

由于是假日季度,因此下一季度的指导将比平时更加​​重要。

亚马逊提供收入指导,但不提供收入指导。然而,它的营业收入前景让投资者大致了解公司预期的利润同比变化百分比。

对于第四季度,分析师目前预计亚马逊的收入将同比增长 14% 至 1426 亿美元,每股收益将下降约 12% 至 12.34 美元。

第四季度预期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亚马逊在去年第四季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Prime Day 活动。该活动于今年 6 月(第二季度)举行,但传统上是在 7 月(第三季度)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