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希望获得稳定收入的退休人员提供的3种顶级股息股票

时间:2021-10-15 14:28:41 | 来源:

在许多成功的投资者投资组合的基础上,您经常会发现提供稳定收入的公司。沃伦巴菲特是一位从支付股息的股票中受益的成功投资者的完美例子。在他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投资组合,总股息收入预计将达到$ 4.6十亿为2021为首持有的三重奏的由苹果,可口可乐和美国银行,其负责这一数额的一半。

但这些并不是唯一可以帮助退休人员带来稳定收入的派息公司。医疗保健和房地产市场拥有三家特定的公司,这些公司已经连续支付股息超过 10 年,对于希望获得每月(而不是每季度)银行存款的投资者来说,其中两家可能是完美的。

1. UnitedHealth Group 趋向于分红贵族

要成为被称为“股息贵族”的精英群体的一员,公司必须在过去 25 年中的每一年都始终如一地支付股息,同时在这 25 年中每年增加股息。趋向于这一精英人群的是UnitedHealth Group(NYSE:UNH),这是一家管理医疗保险和福利服务提供商,30 年来一直在支付股息,并且自 2010 年以来一直在增加年度股息。其最近的股息支付为 1.45 美元。 9 月 21 日,收益率为 1.5%,略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医疗保健公司提供的平均 1.75%。

但不要误判这个低于平均水平的比率。9 月份发行的每股 1.45 美元标志着公司正在经历持续增长,从而连续第二个季度支付该金额。6 月份的上一次派息将股息从 2020 年大部分时间的 1.25 美元提高至 1.45 美元,这意味着季度股息增加了 16%。自 2010 年以来,该公司的年度股息平均增长了 28%——连续 11 年增长。

投资 UnitedHealth 的另一个好处是资本增值。除了 2020 年大流行导致的下跌外,该股在过去 11 年中还上涨了 1,025%。这一持续反弹背后的主要驱动力包括过去五年平均每年 13% 的稳健收入增长,以及预计到 2028 年医疗保险提供商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7%。

2. 房地产收入:51年历史上连续614次每月分红

留在 Dividend Aristocrats 领域让我们来到Realty Incom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这是一家基于商业模式的房地产投资信托,旨在通过与房地产客户。Realty Income 在全美 50 个州、波多黎各和英国拥有 6,761 处房产。REIT 目前拥有 4.27% 的股息收益率——与 REIT 的平均 4.3% 一致——相当于每月支付每股 0.24 美元的股息,相当于每股 2.88 美元的年度股息。

在查看拥有高股息收益率的公司时,请注意收入流的健康状况、股价的稳定性以及手头的现金量。每年不断增长的收入流意味着公司正在成功地持续创造和增加收入。Realty Income 在这两个领域都取得了成功,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2%,自 1994 年以来,其股价的年均总回报率为 15.3%,涨幅为 725%。

在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和年均回报率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自 1994 年以来 10.8% 的平均水平的同时,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截至今年 6 月 30 日还拥有 2.31 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资金从 2020 年上半年末的 8.24 亿美元盈余同比下降。这不会影响现有物业的租赁收入,但可能会限制增加多少物业。公司在近期追求。

3. SL Green Realty:曼哈顿的商业地主

SL Green Realt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LG)与 Realty Income 相似,因为它也是 REIT,每月支付股息。但 SL Green 的重点是在曼哈顿;该公司目前持有整个纽约市 77 处商业地产的权益。

自 1997 年以来,SL Green 一直在派发股息,但直到 2020 年,它都是按季度派发的。其目前的 2021 年每月股息为每股 0.30 美元,并在 2021 年 1 月支付了价值 1.70 美元的股票股(而非现金)股息,使 2021 年到 9 月支付的股息总额达到 4.76 美元。这比 2020 年支付的年度金额增加了 34%。

股票股利采取实际股票份额而不是现金的形式,但仍根据股票价格持有价值。例如,如果您拥有 100 股并获得 10% 的股票股息,则您的股份数量将增加到 110。

回顾 10 年,股息的年均增幅为 32%,但值得注意的是,增长率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下降,最近的 2019 年至 2020 年增长了 4%。相比之下,这略低于房地产收入的 4.27%,低于 REITs 的平均 4.3%。

在海滩的一天

如果您期待退休并希望确保您拥有可靠的投资组合来支持您想要的生活,那么跟随沃伦巴菲特这样的专业投资者的领导可能是个好主意。股息股票为许多成功的投资组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果您更喜欢按月分红,而不是按季度分红,这里突出显示的 REIT 可能会提供更多您想要的东西。

如果每月而不是季度的股息不值得关注,那么值得注意的是,SL Green 的股价比 Realty Income 或 UnitedHealth 的股价波动更大。根据增长预测、股息历史和股价稳定性,我更倾向于选择 UnitedHealth,其次是 Realty Income,以获得更安全的游戏。但是,这三者都提供了逐年增长的健康红利,并且可以提供稳定的收入,同时您可以用脚趾在沙滩上啜饮清凉饮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