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更改银行账户 简化流程的7步清单

时间:2021-10-15 14:27:08 | 来源:

如果您对目前的金融机构不满意,有很多很好的理由可以换银行。一家新银行可能会提供更少的费用、更容易获得您的资金或其他优惠,例如优惠的利率。

但是,尽管做出改变可能是值得的,但要结束一种银行关系并开始另一种银行关系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为确保流程顺利进行,请按照以下七步核对清单帮助您更改银行账户。

1. 列出关联账户

您很有可能将其他账户与您的银行账户相关联,以便您向不同的债权人或公用事业公司付款。您需要确保将所有这些公司与您的新帐户相关联,以便您可以无缝地支付账单。

如果您的储蓄账户或经纪账户与您的银行账户相关联,以便您可以向他们转账,您还需要记下这一点,以便在更换银行后再次设置该连接。

2. 查看自动借记账单的近期交易

您还可以设置您的帐户,以便自动从您的银行帐户中扣款。例如,您的公用事业公司或健身房可能会自动直接从您的支票账户中提取每月付款。

您需要使用新的银行信息更新您正在付款的所有公司,并且您不希望任何公司陷入困境。因此,请查看大约六个月的最近报表并查找任何自动借记,以便您可以使用新信息更新这些公司。

3. 寻找未付支票

如果您写了任何支票,则需要确保在关闭旧帐户之前将其清除。回顾您的支票簿并记下任何未付清的支票,以便您可以跟进。

4. 开设您的新银行账户

您可能希望在关闭旧的银行账户之前开设新的银行账户,这样您就可以避免没有活跃的银行业务关系的滞后。您还需要时间来切换所有内容。因此,研究您的选择并找到适合您的新银行- 然后开设您的新帐户。

5. 转移大部分资金,在旧账户中留出缓冲

接下来,将大部分资金从您现有的帐户转移到您的新帐户。确保在旧帐户中为尚未清算的任何支票留出足够的钱,并留一点额外的钱以防您忘记付款或公司不立即更改您的自动付款。

6. 在新银行设置账单支付

使用您的关联账户列表和自动借记账单来设置您的新账户,并确保它反映了您的旧账户。您可以添加所有关联账户,并将您的新帐号通知与您有业务往来的公司。

7. 等待一个月的未付支票清算并关闭您的旧帐户

最后,一旦您的所有未付支票都已结清并且您已更改了所有付款信息,就该永久关闭您的旧帐户了。您应该会收到一张包含所有剩余资金的支票,并将其存入您的新账户,转换将完成。

完成这七个步骤后,您应该已经对新帐户进行了设置,并且不会因任何问题而担心任何挥之不去的担忧。虽然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如果您能够切换到您满意的银行,那么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