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服务提供商 Qubit 被 Coveo 收购

时间:2021-10-18 10:10:35 | 来源:

人工智能驱动的相关性平台Coveo今天宣布,它收购了Qubit,这是面向营销团队的人工智能驱动个性化技术的领导者。此次收购扩大了 Coveo 使用人工智能为商业、服务、支持和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的能力,并加强了公司在英国和欧洲市场的地域扩张。

Coveo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Louis Têtu 表示:“随着企业转向 AI 驱动的解决方案,向其大规模客户提供高度相关的响应、优惠和建议,Qubit 的 IP 和专业知识来得正是时候。“将 Qubit 的功能添加到 Coveo Relevance Cloud 平台有助于我们加快新的增量创新的交付,以进一步个性化数字商务体验。”

人工智能驱动的零售解决方案的新选择

此次收购使 Coveo 能够为零售商提供创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跟上加速的数字化转变并满足消费者对相关性的期望。销售商将拥有更多工具来部署促销活动、测试不同的策略并更快地迭代,从而提高从获取到保留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Qubit 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库克 (Graham Cooke) 表示:“我们的两项业务在技术和专业知识方面完美互补,并致力于为客户的成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随着我们推出能够推动更高水平的个性化的集成产品,我们期待为我们的集体客户提供更多的商业价值。”

增强Coveo关联云使ř网上零售商为了使用AI-动力商业搜索,其检测购物者的意图,并确定各上下文。相关性平台支持个性化搜索、产品和内容推荐、引导浏览和产品列表页面,以及通过 A/B 和多变量测试和分析进行优化。零售商将能够通过插件 UI 组件、无头 API 和开放式商业支持跨多个数字接触点(例如聊天机器人、移动应用程序和数字市场)吸引客户。

人工智能驱动的跨行业相关性

人工智能驱动的相关平台在不同行业有应用,包括美容和化妆品、时尚、奢侈品、家居和园艺、杂货、旅行和旅游、直接面向消费者、企业对企业、媒体和金融服务。它支持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跨客户自助服务、辅助支持和客户社区的共享个性化。

Coveo 的 SaaS 原生多租户平台提供搜索、推荐和个性化解决方案,为电子商务、服务、网站和工作场所应用程序创建数字体验。该公司表示,其解决方案可推动收入增长、降低客户支持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数字参与度,并提高员工的熟练程度和满意度。

Coveo 表示,其 AI 为数百个全球品牌的相关交互提供支持,并得到包括 Salesforce、ServiceNow 和 Zendesk 在内的大型全球系统集成商和实施合作伙伴网络的支持。该公司在 Gartner 洞察引擎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并在 Forrester Wave:认知搜索中被评为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