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Uber前首席产品官加盟微软 负责Skype等业务

时间:2021-08-18 21:50:3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微软今日宣布,已聘请Uber前首席产品官(CPO)马尼克·古普塔(Manik Gupta)为企业副总裁,负责Teams Consumer、Skype和GroupMe业务。

除了任职Uber,古普塔还曾在谷歌担任Google Maps产品主管,之前还在新加坡创立了电子商务公司BuyItTogether.co,近期成为了初创公司投资者和顾问。

古普塔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工作地点在旧金山湾区,向微软Microsoft 365 企业副总裁杰夫·特普尔(Jeff Teper)汇报工作,而企业副总裁罗希特·瓦德(Rohit Wad))将向古普塔汇报工作。

Microsoft Teams是微软2017年推出的协作软件,在疫情期间取得了显著增长。如今,它拥有2.5亿月活跃用户,远高于4月份的1.45亿。特普尔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古普塔将负责微软“端到端的消费者战略、愿景和执行”。

分析人士称,古普塔的加盟意味着微软重新将重点放在消费者技术上。在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微软经历了复兴,专注于企业技术、生产力软件和开发者工具的根基,同时将业务和客户基础转移到云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