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Best Prime开启 许多产品价格创新低

时间:2021-06-21 08:49: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消息,美国时间周一亚马逊Prime Day正式开启,许多商品打折销售。其实在过去几天,一些产品已经开始促销,比如Echo Auto、二代Echo Frames、二代Echo Buds。

有许多产品还可以通过Alexa语音助手提前购买,比如Fire TV Stick 4K,它只要25美元。Fire HD 10平板促销价80美元,Kindle Paperwhite促销价80美元,价格都达到最低,甚至创下新低。除了亚马逊Prime Day,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的促销也很诱人。

如果申请亚马逊Prime Rewards Visa,获批之后可以得到价值150美元的礼品卡。如果购买特定Echo设备,将会提供6个月免费亚马逊Music Unlimited服务,不过这些特定Echo设备现在并没有多少折扣。如果你不想再买一台Echo设备,没关系,即使不买,如果成为新订阅者,也能获得3个月免费亚马逊Music Unlimited服务。

苹果Watch Series 6促销价279美元,比苹果专卖店节省120美元;KASA智能插座降价50%;Echo Buds 2021起步只要80美元,刷新最低价;Roku Express 4K Plus售价30美元,节省10美元。

美国经济似乎正在从新冠阴影中恢复,今年亚马逊的销售情况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