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三位股息之王在增加支付方面有着良好的长期记录

时间:2021-10-19 14:30:04 | 来源:

联邦快递(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X)的股息收益率为1.3%,大致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持平。尽管它将 7 月份的每股支付额增加了 0.10 美元至 0.75 美元,但董事会并未每年增加股息。在最新举措之前,它上一次增加支付是在三年前。

虽然它不是一种糟糕的股息股票,但您可以找到更多吸引人的选择。这三家公司每年定期增加付款,并且收益率好于市场。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的(NYSE:KO)大于3%的股息收益率超过一倍的S&P 500指数如果你喜欢把自己增加付款,董事会已经给他们了每年59连续年,使得公司分红国王。毫无疑问,这就是沃伦巴菲特如此喜欢它的部分原因。

可口可乐以其苏打水而闻名,拥有世界五个最畅销品牌中的四个。但它也销售其他饮料,包括水、果汁和植物性饮料。

向消费者和体育场馆等外部场所销售饮料,该公司产生了大量自由现金流。即使去年面临导致停工和居家订单的挑战,可口可乐的自由现金流仍为 87 亿美元。这使公司能够轻松地支付 70 亿美元的股息。今年上半年,随着更多活动向公众开放,可口可乐的自由现金流超过50亿美元。

这是一项不错的、稳定的业务,可以产生现金,并以更高的股息回报股东。

强生公司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是另一家股息之王。在 4 月份将季度付款提高 5 美分至 1.06 美元后,该公司也连续 59 年保持增长。股息收益率为健康的 2.6%。

强生实际上由三大业务组成:消费保健品、药品和医疗器械。他们去年的总销售额为 826 亿美元。更好的是,该公司产生了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包括去年超过 200 亿美元。这几乎是支付其 105 亿美元股息所需总额的两倍。

虽然去年由于大流行(包括其医疗设备部门,因为选择性外科手术较少)而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事实证明今年情况更好。2021 年上半年,自由现金流为 7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43%。

通常情况下,强生的业务在各种经济环境中都表现良好。那是因为它销售诸如个人护理产品之类的商品,包括非处方药和婴儿护理用品;治疗各种疾病的药物,以及治疗心血管疾病和骨科问题等疾病的医疗设备。这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即使经济下滑,公司仍可以继续产生自由现金流。

宝洁

Procter & Gamble(NYSE:PG)的股息历史甚至比其他两家公司更令人印象深刻。它已连续 65 年增加付款,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 10%。该股票的收益率为 2.4%。

该公司销售美容和美容等领域的知名消费品。品牌包括海飞丝、吉列、佳洁士和帮宝适等流行名称。凭借 760 亿美元的销售额和 144 亿美元的利润,宝洁公司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最近一个财年产生了 184 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

减去 28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后,它很容易拥有足够的自由现金流来支付 83 亿美元的股息。

Procter & Gamble 销售日常必需品,人们不会在经济衰退期间减少对它们的支出。毕竟,他们仍然需要尿布、牙膏和除臭剂。

有些人可能会将这三个归类为无聊的股票。然而,持续的利润和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并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然后,他们通过每年增加股息来回报股东。

虽然联邦快递并不懈怠,但它并没有分享相同的股息引力。对于寻求分红的投资者来说,可口可乐、强生和宝洁是三个有吸引力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