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mmerse说VR培训可以帮助应对“伟大的辞职”

时间:2021-10-19 10:22:16 | 来源:

“伟大的辞职”正在美国劳动力中蔓延——数百万人辞职。虚拟现实培训是可能阻止这种情况的事情之一。

在被称为Upskill最后通牒的一份研究报告,VR培训公司沉浸在发现员工有48%的人表示,他们将转向企业,如果他们不接受培训。最重要的是,三分之二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 61% 的员工表示,不采用现代培训的公司将难以留住顶尖人才。

Immerse 首席执行官汤姆·西蒙兹 (Tom Symonds) 表示,这些观点以及更多内容表明,转向 VR 培训,这种培训比其他类型的培训更具吸引力且成本更低,可以帮助缓解大流行带来的这种新发现的流动性。

“我们与大型蓝筹组织合作,帮助他们转变向公司提供培训和评估的方式,”西蒙兹说。“大多数培训形式都遵循已存在 20 年的既定混合,这是一种电子学习与课堂混合的结合。所以我们正在帮助公司做的是真正改变这种混合,结合 XR 技术来增强它,因为结果更好。参与度要高得多。知识保留更好。使用这些技术可以更好地开发肌肉记忆。”

大约 64% 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 58% 的员工表示,在混合工作中,VR 等前沿培训可以解决业务挑战。但大多数公司可能远远落后。大约七年是公司转向现代培训所需的平均时间。

沉浸式技术平台包括 VR、增强现实 (AR)、混合现实 (MR)、360 度视频和交互式 3D 桌面或移动体验。

这种培训的范围有很多例子。该空军使用VR训练在性侵犯案件怎么办人员。Osso VR正在使用 VR 来培训外科医生。Strivr 和Talespin正在做各种类型的企业培训。

“这些是大多数公司面临的重大挑战。调查得出的关键数据是,我们采访的近 50% 的人如果没有接受所需的培训,会考虑离开他们的公司,”西蒙兹说。“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据。”

好消息是,至少 38% 的高绩效企业在全公司范围内至少使用一种形式的沉浸式技术,而低绩效企业的这一比例为 23%。在招聘处于紧急状态时,缺乏现代培训为继续离职敞开了大门。

最大的障碍通常是想出用于 VR 培训的初始软件。这个成本更高,但一旦完成,公司就会学习如何建立更有吸引力的培训计划,他们也可以更容易地说服其他人培训是有效的。Symonds 说,一旦公司将脚趾浸入水中,势头就会回升。

Symonds 说,现在采用 VR 培训的公司包括拥有分散劳动力的大型跨国公司,这些公司无法出差或在工作场所聚会。健康和安全是显而易见的起点,但它正在从那里蔓延开来。您可以向某人展示灭火的感觉,而不是点燃火并训练他们灭火。

他说,VR培训可以在错误成本极高的制造过程中节省大量资金。它也用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能力的领域。一些培训平台需要出色的图形才能足够准确地描绘一件设备或一个过程。研究表明这些技术在促进知识获取和保留方面的有效性。

解决“学习荒”

由 Immerse 对各行各业的 1,000 名知识工作者和 1,000 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进行的调查显示,当前的培训环境存在巨大的裂缝。

企业正在感受到这种“学习荒”的影响,一半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报告说,他们的组织中出现了新的技能差距,从而导致公司运营风险。

Immerse 使用 Immerse 平台培训人员,该平台使公司能够创建、扩展和衡量虚拟现实培训。该公司过去一年的许可收入增长了 300%,其全球客户群包括 DHL、雀巢、美国宇航局、阿斯利康和 BP。

“工作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员工正在寻求雇主帮助他们适应。但培训变革的步伐跟不上技术创新的步伐,”西蒙兹说。“大流行迫使企业进入损害限制模式,领导者在人才方面未能从长远来看。”

事实上,25%的员工在过去一年没有通过职场培训学到任何新东西,7%的员工在过去两年没有学到任何新东西。

Symonds 说:“我们的研究表明,迫切需要进行培训改革,以便为仍然不确定的未来做好准备。”“采用沉浸式培训技术的公司将在大流行后的工作世界中占据优势,弥合技能差距,并提高员工敬业度、生产力和保留率。”

证明技术

从 2016 年到 2019 年,大部分高级培训都在接受测试。

“如果你三年前和我谈过话,我会说我们在这里仍处于概念验证阶段。Oculus Quest 还没有问世,那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设备。它是无线的,我们获得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这些设备变得越来越轻。因此,您可以为企业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Symonds 说。

西蒙兹说,人们在踢轮胎。Oculus、Pico 或 HTC 的耳机现在可能要 400 美元,每个都可以用来训练很多人。使用 Unity 游戏引擎构建的软件可以轻松跨平台运行。其他形式的培训每名员工可能要花费数千美元,而且可供培训的人员也很稀缺。

“我们现在正与所有主要客户一起在公司范围内进行广泛的部署,其中 VR 不仅用于健康和安全领域,还用于新员工入职等领域,”他说。“它开始用于其他领域——软技能领域。因此,我们正在与 BP 一起推出一个非常大的计划,该计划围绕多样性和包容性展开。”

几乎五分之三的员工 (58%) 表示 VR 等沉浸式技术将使培训有史以来第一次令人兴奋。沉浸式培训平台还具有解决关键业务挑战的潜力:64% 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认为按需沉浸式培训可能是解决工作场所生产力危机的关键,70% 的人表示沉浸式技术将提供安全的培训高风险场景。

本研究基于 2021 年对 1,000 名知识型员工和 1,000 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进行的调查,这些人员来自拥有 5,000 多名员工的大型成熟企业和中型市场企业(1,000-4,999 名员工)。受访者来自英国和美国 该研究侧重于运输、CPG、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公用事业以及专业服务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