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呼叫分析提供商CallMiner收购屏幕捕获平台OrecX

时间:2021-10-19 10:22:16 | 来源:

CallMiner 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呼叫分析提供商,今天宣布已收购音频和屏幕捕获平台 OrecX,收购金额未公开。CallMiner 表示,通过购买 OrecX,它将获得“基础技术”,将对话音频直接提供给 CallMiner 的转录服务,从而提高实时和通话后对话洞察力。

“作为 CallMiner 的长期合作伙伴,收购 OrecX 是天作之合。OrecX 在灵活、高效的音频捕获方面的专业知识是我们扩展市场领先对话分析平台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推动实际业务改进的战略中的真正增值,”CallMiner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Paul Bernar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闻稿。“我们欢迎技术娴熟的 OrecX 团队加入 CallMiner,并期待进一步共同推动我们的发展。”

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 OrecX 由 Bruce Kaskey、Bruno Haas 和 Steve Kaiser 于 2005 年创立,提供“企业级”通话录音、质量管理和屏幕录制解决方案。该公司是 Oreka GPL 的首席开发商,这是一个开源项目,使联络中心、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能够利用来自 Avaya、Cisco 和其他公司的第三方语音分析解决方案进行合规性和风险管理。迄今为止,OrecX 表示,Oreka GPL 的下载量已超过 200,000 次,并在 20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数百万用户。

通过此次收购,Orec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Kaiser 表示,CallMiner 将增强其内部部署和联络中心即服务用例的平台和产品组合。他说,OrecX 还将加强公司向其他市场的扩张——特别是企业销售和医疗保健。

“OrecX 和 CallMiner 是一个强大的组合——一个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创造长期成功和更多机会的独特产品,”凯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 CallMiner 的上市战略非常有信心,并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取得更大的成就。”

不断变化的景观

大流行改变了个人与企业互动的偏好。根据Vonage 的一项调查,尽管 29% 的人更喜欢使用数字渠道与公司联系,但 51% 的人仍然更喜欢使用语音电话。这种偏好的持续大量促使服务提供商采用分析解决方案,这可以带来显着的投资回报。ContactBabel 的一份报告发现,对于一个联络中心,像 CallMiner 这样的分析软件使销售转化率提高了 41%,收款收入增加了 20%。

据另一位消息人士称,83% 的公司表示,分析和人工智能是他们实现更好客户体验和管理的战略重点。

CallMiner 成立于 2002 年,是处于呼叫分析热潮最前沿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软件是 Jeff Gallino、Cliff LaCoursiere 和 Kim Brown 的创意,它分析电话、聊天、电子邮件、调查和文本之间的交互,以获取情感、主题发现等。CallMiner 提供谈话原因,包括行为、结果、竞争对手,并检测呼叫者声音中的身体压力,以及他们的压力和语速的变化。它还可以搜索会话数据,包括转录中包含的语言以及与联系人相关的元数据或属性

CallMiner——早在 2019 年 12 月就筹集了超过 750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使其总融资额达到约 1.6 亿美元——在这一领域与Cogito、Asapp、Balto和其他几家公司在价值 13.1 亿美元的联络中心智能市场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