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rm扩展物联网、虚拟硬件和 5G 产品

时间:2021-10-19 10:22:15 | 来源:

Arm正在物联网 (IoT)、虚拟硬件和 5G 领域发布新的芯片设计产品。

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 Arm设计了其他获得许可的芯片制造商用来构建芯片的架构。Arm 喜欢让这些被许可人更容易提出他们的应用程序,并为物联网经济奠定基础。

因此,该公司表示,其面向物联网的 Arm Total Solutions 现在提供了一个全栈解决方案,以显着加快物联网芯片产品的开发和投资回报。该公司声称,Arm 虚拟硬件消除了在物理芯片上进行开发的需要,实现了软件和硬件的协同设计,并将产品设计加速了长达两年。

Arm 表示,一项名为 Project Centauri 的新生态系统计划将推动发展可服务市场和扩展物联网软件创新所需的标准和框架。

“通过对系统设计方式的彻底改变,Arm 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推动新的物联网经济,其形状、速度和规模可与智能手机行业应用经济的形状、速度和规模相媲美,”物联网副总裁兼 Arm 嵌入式公司 Mohamed Awad 表示.“Arm Total Solutions for IoT 改变了我们向整个生态系统提供关键技术的方式,并展示了我们对软件的重大和持续投资,这将使开发人员能够为全球影响力进行创新。”

虚拟硬件设计

Arm Virtual Hardware 为物联网和嵌入式平台带来了现代敏捷软件开发方法,例如持续集成/持续部署 (CI/CD)、DevOps 和 MLOps,而无需投资于复杂的硬件群。新的基于云的产品提供了 Arm 的Corstone子系统的虚拟模型,无需物理芯片即可实现软件开发。

凭借基于 Arm 的芯片设计的准确模型,提供模拟内存、外设等的机制,现在可以在硅可用之前进行软件的开发和测试。这最终将典型的产品设计周期从平均五年缩短到短短三年。Arm 表示,其经过验证和集成的子系统 Corstone 加快了公司芯片合作伙伴 150 多种设计的上市时间。

芯片市场增长

迄今为止,Arm 合作伙伴已出货超过 700 亿台基于Arm Cortex-M系列的设备。据分析公司Mordor Intelligence 称,这没有放缓的迹象,因为物联网芯片预计到 2026 年的平均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接近 15%。

同时,Arm 还表示,大部分 5G 基础设施部署将由基于 Arm 的芯片提供支持。商用 5G 无线网络现已遍布全球 60 多个市场。最重要的是,到今年年底,全球 5G 连接数预计将达到 6.92 亿。

在业内主要参与者的支持下,Arm 与大型工程服务提供商Tech Mahindra合作推出了新的 Arm 5G 解决方案实验室。Arm 5G 解决方案实验室将专注于加速网络基础设施的创新,为 Arm 的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场所,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在现场测试环境中展示端到端 5G 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