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原油价格升至85美元 3只顶级石油股值得买入

时间:2021-10-20 15:09:30 | 来源:

油价继续走高。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最近触及每桶 85 美元,而美国油价基准 WTI 仅落后几美元。原油价格正在推动自 2014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石油还可以继续运行。飙升的煤炭和天然气价格迫使亚洲的电力生产商燃烧石油,进一步收紧全球供应。

油价上涨的潜力意味着石油公司可能会产生更大的现金意外收获。准备在这个市场上获利的三家石油公司是康菲石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P)、德文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VN)和先锋自然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XD)。这就是为什么这使它们成为在当前环境下考虑购买的重要石油股票的原因。

加强已经很强大的计划

近年来,康菲石油建立了庞大的现金储备,以抓住石油市场的机遇。第一个出现在去年,因为它在市场动荡中收购了 Concho Resources,以提高其在石油资源丰富的二叠纪盆地的低成本地位。97 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将其平均供应成本降低到 30 美元以下 WTI。

与此同时,该公司最近利用了另一个机会。出于对气候变化的担忧,全球能源巨头荷兰皇家壳牌(NYSE:RDS.A)(NYSE:RDS.B)正在从石油转型。因此,它出售了其二叠纪盆地资产,康菲石油公司以 95 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这些资产。这是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因为根据上个月宣布交易时的油价前景,这些资产有望在明年产生 19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随着石油继续上涨,他们可以生产更多现金。

此次收购将增强康菲石油的运营计划,假设油价平均为每桶 50 美元,该计划已经有望在 2030 年之前产生高达 700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由于原油远高于该水平,康菲石油公司可能会生产更大的喷油器。它打算用这些资金来偿还债务、增加股息和回购股票,所有这些都应该为其股东创造额外的价值。

不断增长的股息涌入

Devon Energy 还利用去年的石油市场动荡进行了一次动人的收购,以 120 亿美元的价格与 WPX Energy 合并。这种组合降低了成本,因此德文郡今年可以以 33 美元的 WTI 为其业务提供资金。由于成本低廉,德文还推出了业内首个固定加可变股息计划,以将更多的自由现金流返还给投资者。

随着油价上涨,德文能源的股息支付变得更大。除了每股 0.11 美元的基本季度股息率外,德文还在过去三个季度支付了每股 0.19 美元、0.23 美元和 0.38 美元的额外股息。

可变支付可能会继续上升。德文郡的石油在第二季度仅实现了每桶 50.34 美元,因为其石油对冲成本为每桶 13.29 美元。由于这些低价对冲即将到期,即使原油价格降温,德文郡的现金流量也应该会继续上升。它计划每季度通过可变股息支付高达 50% 的自由现金流,这表明投资者可能会继续收获意外之财。

加速计划

先锋自然资源在过去一年也利用石油市场动荡来加强其石油业务。去年 10 月,它以 7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Parsley Energy,并在今年 4 月斥资 64 亿美元收购了 DoublePoint Energy。这两笔交易都增加了在二叠纪盆地的规模,这有助于降低成本,从而可以用更少的钱生产更多的石油。

Pioneer 的最初计划是明年开始通过采用与德文郡类似的股息框架,将部分不断增长的自由现金流返还给股东。然而,油价上涨推动先锋通过在 8 月份宣布首次额外支付来加速其可变股息计划。每股 1.51 美元,几乎是其每股 0.51 美元的基本股息的三倍。随着油价上涨和先锋的成本节约举措开始取得成果,未来几个季度的支出可能会继续增长。

从原油价格上涨中获利

ConocoPhillips、Devon Energy 和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利用去年的石油市场动荡,通过进行针头移动的收购来支持他们的石油业务。这些交易提高了他们的石油产量,同时降低了成本,这三项交易都可以产生更多的现金流。正因为如此,他们现在正在从更高的油价中获利。这给了他们资金,以更高的股息和股票回购来奖励投资者。这些股东回报可能会随着油价的上涨而继续增长,这使得这三只股票脱颖而出,成为一些考虑购买原油的顶级石油股票,因为原油价格接近 85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