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除非国会采取行动否则只会再支付2笔儿童税

时间:2021-10-20 15:08:54 | 来源:

自 7 月以来,美国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已经习惯于每月收到存入他们银行账户的额外付款。但是,除非国会采取行动提供更多救济,否则只有两笔付款即将到来。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如果没有更多立法,每月的儿童税收抵免付款将很快结束

当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美国救援计划法案成为法律时,冠状病毒救济法案规定一些美国人可以获得持续的刺激资金。这将来自儿童税收抵免的扩展。

儿童税收抵免早已存在,但它提供的帮助有限。为了在今年之前获得抵免,父母必须提交纳税申报表。抵免额要么减少他们的税单,要么作为他们年度退税的一部分。每个孩子的抵免额最多为 2,000 美元,但由于其中只有 1,400 美元可以退还,因此没有至少 2,000 美元税单的人可以从中获得的金额有限。

《美国救援计划法案》将 6 至 17 岁儿童的抵免金额大幅提高至 3,000 美元,六岁以下儿童的抵免金额大幅提高至 3,600 美元。而且,也许对父母来说更重要的是,它使他们能够全年获得这笔钱,而不是等到提交纳税申报表。

扩大后的儿童税收抵免计划从 7 月开始存入人们的银行账户,那些有资格获得全部抵免的人将根据孩子的年龄每个孩子获得 250 美元或 300 美元。美国家庭现在已经收到了四个月的这些款项——而且他们还计划再拿到两笔。这些将在 11 月和 12 月的 15 日到来。

每月存款总共将提供今年的一半信贷,剩下的一半在他们提交 2021 年纳税申报表后提供给父母。但许多人希望国会采取行动,使信贷扩张持续到今年以后.

除非立法者确实采取这一行动,否则接下来的两笔付款是父母每月存入他们账户的最后一笔。

国会会继续每月支付儿童税收抵免吗?

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是拜登总统议程的核心之一,尽管共和党一致反对,但许多民主党人一直希望通过立法延长它。

左派正试图制定一项法案,该法案可以通过一个称为和解的过程,这是一种通过立法的阻挠议案方法。这可能是延长每月儿童税收抵免付款的唯一途径,因为和解法案不受美国参议院阻挠议案的约束,该议案不会在没有 60 票的情况下阻止立法(民主党在该分支中只有 100 票中的 50 票)国会)。

除了实施其他计划外,和解法案理论上还将在 2021 年之后继续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如果它通过,计划在 11 月和 12 月进行的接下来的两次存款将不会是最后一次。相反,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父母可能会继续按月定期收到付款。

然而,只有 50 名参议员与民主党人结盟,其中两名参议员 Joe Manchin 和 Kyrsten Sinema 反对立法的各种规定。曼钦参议员尤其认为,儿童税收抵免应该受到较低的收入限制和工作要求的约束。目前尚不清楚民主党是否能够妥协以通过他们的和解法案。而且,即使他们这样做并且信贷得到延长,如果对资格实施新的限制,也可能不是每个目前收到资金的人都会继续这样做。

那些希望进行持续刺激检查的人应该仔细观察 DC 的谈判,以确定接下来的两笔付款是否是他们的最后一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