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rtner为未来的工作规定了以人为本和混合关注的方式

时间:2021-10-21 10:42:49 | 来源:

Gartner 杰出的副总裁兼分析师 Graham Waller 在他关于未来工作建议的演讲的早期就强调了重新思考“过时”假设的必要性,例如传统的朝九晚五工作日的想法。沃勒指出,这种传统的工作结构可以追溯到早期的工厂,这些工厂依靠利用窗户的自然光来完成工作。

Waller 在网站上指出,今天,我们有很多灯泡可以使这种做法变得无关紧要,就像我们拥有远程协作技术一样,这些技术使办公室内工作效率最高的假设过时了。

“现在是打破这些工业时代假设的最佳时机,”他说。

工作的未来是以混合为中心的

会议本身传统上是在奥兰多举行的主要技术聚会,但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再次出现,今年再次成为虚拟会议。我们工作地点和方式的变化一直是今年活动的一个主题,“工作的未来是混合的”是一个常见的主题。

但除了关注我们召开会议的方式——亲自或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应该考虑“以人为本,而不是以地点为中心”,沃勒说。

鉴于目前全国范围内正在进行的“大辞职”,组织应该关注留住最优秀的人才。沃勒解释说,已经尝到了更大灵活性和自主权的员工很可能会在一个迫使他们放弃的组织中结束他们的时间。根据最近的 Gartner 调查,在 IT 组织中这一点最为真实,其中 66% 的员工表示灵活工作是他们是否会留在组织中的一个因素,只有 29% 的人表达了很高的“留下意愿”。

以人为本的数据驱动策略

沃勒说,计划如何完成工作应该由数据驱动,而不是直觉。客户经常来找他咨询如何执行,例如,他们最近要求每个人每周都应该在办公室呆三天。但当他问到是什么数据让他们将三天作为神奇数字时,他们往往没有一个好的答案。

沃勒说,组织不应制定武断的规则,而应考虑在要完成的工作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人和团队的灵活性。例如,在两周 sprint 框架内工作的敏捷软件开发团队有很多天,程序员可以在很多天里自主和异步地进行埋头编码。在特定的里程碑,比如冲刺回顾——他们评估什么进展顺利,什么可以改进——同步和理想的面对面会议是最有价值的。因此,如果与正在执行的工作节奏不同步,随意要求员工在某些日子呆在办公室会适得其反。

Gartner 表示,如果做得好,混合工作计划可将疲劳减少 44%,将留下来的意愿提高 45%,并将绩效提高 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