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40%的多元化员工表示他们的公司没有改进DEI实践

时间:2021-10-21 10:42:50 | 来源:

虽然大流行是过去一年半的主要焦点,但从社会角度和工作场所内部来看,2020 年是种族不公正的主要转折点。尽管许多组织和领导者已承诺实施更好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DEI) 实践,但 40% 的有色人种员工表示,他们的公司去年在 DEI 方面没有取得显着进展。这项研究来自人类工作场所先驱 Workhuman 的人类工作场所指数,该指数在过去三个月中检查了工作场所的员工情绪。

调查结果表明,除了公司在工作场所的 DEI方面没有取得显着进展外,人们对待他人的方式也存在差异。结果显示,虽然几乎一半 (44.9%) 的有色人种员工认为他们在工作场所没有受到不同的对待,但大多数受访者 (47.2%) 表示有色人种员工受到了不同的对待。随着公司开始计划最终重返办公室,甚至雇佣更多员工,包容性必须成为优先事项,雇主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在工作中感到被接受。

无论员工是否在今年年底甚至明年初重返工作岗位,确保工作场所的心理安全对雇主来说从未如此重要。研究表明,虽然 73% 的受访者表示在工作中感到心理安全,但其中只有 30% 是有色人种员工。此外,有色人种员工占对他们是否感到心理安全回答“否”的受访者的 50%。

DEI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机会,并且没有唯一的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持续的沟通和资源是继续推动工作场所变革的一步,也是影响社会变革的进一步机会。但是,如果工作场所不积极努力改善工作场所的 DEI,他们可能会面临失去优秀人才的风险。66% 的总体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的 DEI 战略会影响他们对计划在其职位上停留多长时间的感受。因此,随着公司继续考虑工作的未来,DEI 必须成为首要考虑因素。

在最新的调查中,Workhuman 重点关注 DEI,对 1,000 名美国全职员工进行了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