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Zillow正在暂停其购房业务

时间:2021-10-21 14:50:36 | 来源:

Zillow(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G)试图通过自己进行买卖来扰乱房屋买卖市场,但该业务遇到了一些障碍。根据该公司周一早上的公告,Zillow 对希望出售房屋的房主的需求太大,以至于无法跟上。

该公告对 Zillow 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对 Zillow Offers 的需求似乎很强劲,但该公司无法跟上需求,因为它无法足够快地关闭房屋或对其进行翻新。如果 Zillow 能够建立长期容量并成长为它希望成为的具有破坏性的住房存量,那么拥有短期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Zillow 对优惠的“暂停”

当 Zillow 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购买房屋时,这似乎表明该公司制定了积极的增长计划。购买的房屋从 2020 年第二季度的 86 套增加到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808 套,一直到 2021 年第二季度的 3,805 套。我们还不知道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三季度购买了多少房屋,但我们会知道的在公司宣布收益的几周内。为了为该业务提供资金,该公司向投资者出售了 11.5 亿美元的债券,这应该可以缓解资产负债表的压力。

Zillow 显然希望快速发展房屋买卖业务,但它也不能幸免于与住房和装修相关的市场挑战。在周一的公告中,首席运营官 Jeremy Wacksman 说:

我们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在劳动力和供应受限的经济中运营,尤其是在建筑、翻新和关闭空间方面。我们并没有免于这些市场和容量问题,我们现在有一个翻新和关闭的运营积压。暂停新合同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与我们签订合同的卖家以及我们当前的房屋库存。

停顿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管理层表示,新房收购将暂停到年底,但在当前积压消退后可能会启动。

对竞争对手开放?

Zillow 的竞争对手将这种停顿视为一个开端。Opendoor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PEN)和Offerpa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PAD)发布声明称它们仍然营业。Redf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FN)的购房业务也可能出现增量增长。

Zillow 的股票因购房暂停的消息而被抛售,但在我们做出太多反应之前,有必要看看这些数字是什么样的。由于其知名度,Zillow 可能只是过快地获得了过多的需求。我们想将 Zillow Offers 的增长速度与 Opendoor 和 Redfin 等公司进行比较。从目前的规模来看,Opendoor 已经是行业领导者,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收购了 8,494 套房屋,而 Redfin 在本季度售出了 292 套房屋。

这个行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成熟阶段,而 Zillow 现在可能正处于成长的阵痛中,竞争对手可以在短期内利用这一点。

Zillow 投资者的买入机会

市场可能不喜欢周一从 Zillow 那里听到的消息,但是当我深入研究发布时,我发现 Zillow 对 Offers 业务有强劲的需求,需要在过快扩张之前收紧自己的运营。最重要的是需求强劲,如果管理层可以雇佣足够多的人并建立更多自动化系统,这可能是 Zillow 长期增长过程中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