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plunk在年会上推出新的可观察性功能

时间:2021-10-21 10:42:48 | 来源:

本周在其年度用户大会上,.在 conf21 中,Splunk 为其流行的软件性能跟踪工具集合推出了各种新功能、扩展和可观察性功能。新功能从云端、本地或边缘的更广泛机器收集更多数据,同时也为更多公司合作伙伴提供了分析的机会,称为 Partnerverse。

“可观察性的核心是一个数据机会,为了有效地使用这些数据,组织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在日益动态的环境和架构中摄取和分析高速数据,”Splunk 产品管理、可观察性和可观察性副总裁 Spiros Xanthos IT 运营部门在媒体咨询中表示。

监控是一种技术解决方案,它允许团队观察和了解其系统的状态,并基于收集预定义的指标或日志集。可观察性功能是工具或技术解决方案,允许团队积极使用监控来调试他们的系统。

称为 DataManager 的新平台直接从云实例收集性能数据。该公司表示,它现在处于预览阶段,可以访问来自AWS和Microsoft 365 云的数据,但 Splunk 承诺Azure和谷歌云平台将紧随其后。

该工具收集数据,开始使用称为 InjestActions 的代码层对其进行排序,然后将其存储在各种位置以备将来分析,包括回到云本身的存储桶中,例如 AWS 的 S3 存储。新的 FlexIndex 工具将跟踪数据并应用存储分类规则,以消除低价值信息并降低长期存储成本。

附加功能将有助于数据流管理

Splunk 还强调了更好的演示和仪表板功能,以帮助开发人员和 DevOps 团队应对无情的数据流。的联合搜索和分析层可将数据从各种在一个统一的接口来源犁通过。该信息与Splunk Dashboard Studio相关联,该工具现在可以直接与移动设备配合使用,以便在较小的屏幕上更好地访问。

巴西 Sapura Navegação Marítima SA(Sapura Energy)的 Splunk 开发人员 Roberto Besick 表示,他的公司一直在测试这些新功能。“原生定制功能让新用户和经验丰富的创作者从定制编码中解放出来,专注于重要的事情:数据分析,”Besick 说。

Splunk 表示,像这样的项目也将得到成为其 Partnerverse 成员的第三方开发人员和顾问的帮助。该服务旨在通过提供云迁移服务、零信任服务、可观察性、安全性、托管服务、系统集成和授权学习等领域的信用徽章来帮助客户和顾问找到彼此。

该公司表示,新计划将于 2022 年初广泛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