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etflix收益报告中的1个必看报价

时间:2021-10-21 14:48:42 | 来源:

投资者摆脱了Netflix公司的(NASDAQ:NFLX)的盈利报告周二晚上。

由于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其第三季度收益报告中超出了自己的订户指导和分析师的收益预期,该股在几小时后几乎持平;但它对第四季度的指导并不足以给市场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它要求在第三季度增加 440 万之后,新增 850 万用户,与 2020 年第四季度相同。

Netflix 的股东信中吹捧了该公司的新内容发布,包括《鱿鱼游戏》,这是一部出人意料的韩国热门影片,Netflix 订户获得了 1.42 亿次观看,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Squid Game的成功突显了 Netflix 最大的竞争优势之一,也是市场经常忽略的优势。然而,管理层借此机会在信中强调了这一竞争优势。

全球强国

Netflix 在谈到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时说:

La Casa de Papel 是我们的第一个非英语标题,它表明 - 通过字幕和配音 - 伟大的故事确实可以来自任何地方并受到人们的喜爱。我们现在在大约 45 个国家/地区制作本地电视和电影,并与世界各地的创意社区建立了深厚的关系。虽然我们本地内容主管的目标始终是创作能够在他们国家产生共鸣的本地真实故事(例如我们预计在前四个星期内大约三分之二的丹麦会员会观看《栗子人》),但 Netflix 是一家全球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使创作者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 - 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故事选择。

关键是 Netflix 现在正在 45 个国家/地区制作本地内容,并正在建立关键关系,以在未来提供热门内容。对于一家公司而言,不仅在分销方面而且在本地生产方面都具有这种影响力,这是史无前例的。Netflix 与本地创作者的关系以及将他们的作品展示给超过 2 亿观众的能力是一项竞争优势。如果您是美国以外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您可能更喜欢与 Netflix 达成协议,而不是其他任何平台。毕竟,没有其他人拥有 Netflix 的影响力,没有其他公司在这个级别上开发本地内容,也没有其他流媒体可以向其规模的观众广播。

正如管理层所指出的,Squid Game是这条管道力量的最新例子。这部反乌托邦的韩剧在 94 个国家/地区排名第一,Netflix 正在通过开发即将上架零售货架的消费产品来响应该节目的受欢迎程度。

Netflix 的下一次迭代

Netflix 在其历史进程中经历了多次演变。在最初的十年里,它严格来说是一家提供 DVD 服务的公司。然后它过渡到流媒体并进入原创节目,尽管当时有很多怀疑,但还是取得了成功。随着La Casa de Papel、Lupin和Squid Game等节目的成功,Netflix 迈出了下一步发展成为真正的全球平台的步伐,距离其流媒体服务的全球发布仅过去了五年多一点时间.

它的受众也变得更加全球化。如今,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订户是美国人,而来自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订户看起来很快就会超过北美订户的数量。APAC(亚太)地区的增长回升,成为公司第三季度增长最快的地区,达到 218 万,占该期间公司用户总数增加的一半。

特别是去年,其在亚太地区的订户群增长了 28%,达到 3000 万会员。这很重要,因为该地区代表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在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韩国等国家拥有大量人口,这说明了为什么 Netflix 的本地内容战略如此有价值。

由于预计第四季度将增加 850 万订户,Netflix 有望在 2021 年实现至少五年来最慢的增长速度,部分原因是去年大流行的繁荣。虽然这种减速可能令人担忧,但 Netflix 的内容战略显然是正确的。有大量未开发的本地故事等待登上全球舞台,而 Netflix 在寻找它们方面遥遥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