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lio 推出专注于个性化营销的新平台

时间:2021-10-22 10:50:03 | 来源:

在今天的 Signal 会议上,Twilio 推出了一个新平台——Twilio Engage——据称它将为企业对消费者的公司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Twilio 客户参与平台 Engage 的支柱旨在帮助营销人员构建和启动量身定制的端到端营销活动。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接受个性化营销。虽然用于个性化的营销预算份额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和英国 33% 的营销人员将一半以上的在线营销资金用于个性化工作。投资往往会得到回报。根据Salesforce 的说法,消费者将个性化优惠视为重要与不重要的可能性要高 2.1 倍。

Engage 将 Twilio Segment 客户数据基础设施与公司的通信 API 相结合,跨不同渠道实时提供客户体验。TwilioSegment 是 Twilio 在去年 11 月收购客户数据平台 Segment 后成立的部门。这提供了一个开发人员工具包和一组旨在满足营销团队需求的服务。

正如 Twilio 在新闻稿中所解释的那样,Engage 正在试行中,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全面上市,它允许营销人员:

通过实时客户洞察、基于行为的自动化和实验工具了解客户。

通过使用第一方客户数据构建受众群体以及与工具、分析平台和消息服务的 400 多个集成来个性化交互。

使用自定义仪表板在一处监控营销活动。

“当 Segment 加入 Twilio 时,[我的联合创始人] 和我正在深入研究需要为我们的客户解决哪些问题。在与我们的客户每次交谈之后,越来越清楚的是,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需要帮助,”Twilio Segment 首席执行官 Peter Reinhardt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Engage 是营销人员的 [一个] 新平台。它将 Twilio Segment 的客户数据平台与 Twilio 的通信 API 相结合,跨每个渠道实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以实现真正的端到端营销活动。”

个性化营销

从 Twilio 的角度来看,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限制了数十亿个企业对客户的接触点。如今,公司可以提供个性化体验,但这通常需要他们使用第一方数据从头开始构建基础设施——这项工作可能会证明成本高昂。

一项单独的 Statista调查发现,手动数据输入是使用 CRM 系统的最大挑战之一。其他问题包括缺乏与其他工具的集成、无效或不正确的数据以及缺乏跟踪现有销售渠道的功能。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在客户和谷歌和亚马逊等数字巨头中看到,数字优先的关键是数据优先,我们提供的底层客户数据基础设施——实时、动态更新第一方数据 — 是考虑客户的新起点,”Reinhardt 继续说道。“以前,营销人员被交给了僵硬的、一刀切的套房,这在我们数字优先的世界中是行不通的。Engage 让营销人员可以使用任何工具、数据集成、分析和消息传递的组合来大规模构建和提供真实、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2020 年全球 CRM 市场规模估计为 437 亿美元,预计到 2021 年将达到 476 亿美元。如果 Twilio 能够成功颠覆它,在此过程中击败竞争对手,意外收获可能是可观的。

Twilio 致力于营销运营与公司推出针对客户数据平台 (CDP) 的工具相吻合。Segment于 8 月发布了其开发套件,承诺为组织提供一种节省资金、获得更大控制权并降低采用不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的风险的方法。今年 4 月,Segmen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Reinhardt 告诉 VentureBeat,近期目标是一种客户参与工具,可以将 Segment 和 Twilio 体验融合到一个无缝的客户数据管理系统中。

“没有人能够预测我们作为消费者的习惯和偏好在过去两年中会发生多大的变化。将消费者偏好的这种代际转变与一夜之间转向数字化的趋势相结合,很明显,营销人员需要一套新的工具来真正实现消费者所期望的个性化,”莱因哈特补充道。“亚马逊和 Netflix 等公司是数字客户参与的黄金标准,但几乎没有人拥有自己构建相同级别数据基础设施的资源。我们正在使个性化民主化,因此任何企业对消费者公司和营销人员都可以在每个接触点上提供当今客户期望的卓越交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