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音乐家协会: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时间:2021-10-22 10:47:3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10月2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据北京警方通报,钢琴家李云迪因嫖娼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消息一经发布,即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特此声明。

中国音乐家协会

2021年10月22日

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截图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截图

番外

《披荆斩棘的哥哥》前七期节目全部下架

10月21日晚,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前七期节目全部下架,目前只能从第八期开始观看。

芒果TV截图芒果TV截图

此前,据平安北京朝阳消息,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