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elonis投入巨资建立流程挖掘平台

时间:2021-10-22 10:50:00 | 来源:

总部位于德国的流程挖掘工具制造商Celonis宣布了多项涉及其核心平台的关键收购、能力和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Celonis Execution Graph 的推出、对流数据工具制造商Lenses.io的收购以及与加拿大Conexiom的合作。

Gartner Research 将流程挖掘描述为构建组织数字孪生的核心技术。这些功能允许高管通过测试不干扰运营的双胞胎来查看业务流程内部,识别低效率并设计更高效的工作流程。最近的这些举措将使使用图形数据和流数据更容易地跨流程甚至公司边界扩展组织的可执行数字孪生。

Gartner 已将图形数据技术确定为构建数字孪生所需的数据结构的核心组件,这些数据结构将跨不同企业应用程序的数据和模拟联系在一起。Celonis 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里尔克 (Alexander Rilke) 告诉 VentureBeat,他发现将他们的方法描述为“业务的 X 射线”很有帮助。

流程挖掘的新功能

流程挖掘传统上一次只关注一个流程。图技术的采用将使评估同时优化不同流程的权衡变得更加容易。新的 Celonis Execution Graph 使用图形数据结构将来自不同业务流程的数据联系在一起,以了解它们如何在系统和供应商之间相互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新功能多事件日志,它可以发现跨多个进程的低效率。

IDC 智能流程自动化研究副总裁 Maureen Fleming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 Beat,“随着组织成功地使用流程挖掘来识别一个流程中的低效率,他们通常必须调查上游流程以找到低效率的根源。通过自动化而不是手动工作可视化和分析一个流程中交互对另一个流程的影响的努力和时间价值意味着花在分析上的时间会缩短,更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可以更快地开始。”

Celonis 还收购了 Lenses.io,以将实时数据集成到流程挖掘、分析和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中。Lenses 采用了一种新颖的方法将原始实时流数据转换为清晰的业务事件。例如,这可以帮助结合天气模式、原材料获取和社会趋势,以确定何时发货可能会延迟。Celonis 希望将此功能与一年前收购的Integromat的低代码业务执行技术相结合。

Fleming 说,事件流处理可以提高问题识别和机会检测的精度和速度。这有望使过程挖掘数据更具可操作性,结果更可控。

第三个重要公告是与销售订单自动化服务的领导者 Conexio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计划在非接触式订单捕获产品上进行合作,以便更轻松地创建跨多个公司的业务流程。

在超自动化领域取得成功

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流程挖掘都代表了两种流行的互补方法,用于在更大的超自动化市场中自动化和重新设计现有业务流程。RPA 平台可帮助企业创建模仿人类打字方式和点击各种业务应用程序的机器人。相比之下,流程挖掘工具分析企业数据日志,以确定最有前途的自动化和再造机会。

RPA 和流程挖掘供应商正在相互扩展,成为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超自动化计划的门户。例如,Celonis 之前收购了 Integromat,该公司将通过流程挖掘确定的低代码开发机会自动化。相反,领先的 RPA 供应商,例如 UiPath、Automation Anywhere和Blue Prism,也已进入流程挖掘和流程发现领域。微软也在扩展到 RPA 和流程挖掘。

这些将帮助 Celonis 在与其他流程挖掘供应商和更大的超自动化市场中取得领先地位,Gartner 预计该市场在 2022 年将达到 5960 亿美元。这些举措是 Celonis发展流程挖掘市场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以及超越 RPA 热门市场的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