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软件可观察性平台 Honeycomb 融资 5000 万美元

时间:2021-10-22 10:50:01 | 来源:

Honeycomb是一个被 Stripe、Slack、Heroku 和 LaunchDarkly 等公司的开发人员使用的软件可观察性平台,在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0 万美元。

“可观察性”主要涉及指标、日志和跟踪——即通过分析原始数据输出来衡量系统的内部状态,以了解可能影响应用程序性能的因素。确实,虽然有许多为预部署阶段设计的错误压缩和测试工具,但可观察性完全是关于生产阶段的,一旦软件更新被推向野外。

快速洞察

可观察性代表了对现有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APM) 流程的自然扩展。虽然 APM 通常是关于长时间跟踪软件性能指标以获得聚合或平均值,但可观察性为开发人员和站点可靠性工程师 (SRE) 带来更深入的技术见解,使他们能够深入挖掘并准确了解应用程序内部发生的情况。这在公司过渡到基于云和微服务的架构时尤为重要,这带来了新的复杂性并促进了更快的软件开发周期,从而增加了错误或“不良代码”进入实时代码库的可能性。

简而言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了解应用程序为什么表现不佳,而这正是 Honeycomb 等平台发挥作用的地方。

“传统的监控和 APM 方法是为更简单的单体架构而构建的,它们不是为了收集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了解代码在真实客户手中的行为所需的探索性分析能力,”Honeycomb 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Christine Yen 告诉 VentureBeat。“企业需要专为现代世界打造的新一代工具。”

Honeycomb 于 2016 年在旧金山成立,帮助企业解决其云应用程序和系统的故障,使他们能够快速响应事件或性能问题,同时还可以确定问题出在代码还是基础架构中。

“高性能工程团队使用 Honeycomb 在不可预测和高度复杂的云环境中快速理解、调试和优化其代码的性能,”Yen 说。“结果是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高质量和更快的用户体验,以及更多的工程时间花在创新上。”

Honeycomb 平台附带了无数的云集成,包括AWS、Kubernetes和MongoDB、MySQL 和 PostgreSQL等数据库,以快速识别性能问题和模式到单个服务。

与该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Honeycomb 指出了几个值得注意的功能,其中一个是BubbleUp,它是一种建立在专有数据存储上的分析引擎,可围绕“隐藏的异常值”提供即时数据,这些数据在生产环境中表现不同。它分析和比较数十亿行数据,以显示与查询返回的其他数据点不同的任何数据点——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知道他们应该在哪里寻找问题,而不是为他们做出决定。

“这将性能调查速度提高了几个数量级,因为 Honeycomb 可以非常快速地向您显示针头在大海捞针中的位置,”Yen 解释说。“BubbleUp 与典型的 AI 或 ML(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不同,后者使用算法来检查过去的表现以自动对当前问题做出决策。相反,BubbleUp 有助于决策而不是自动化。这是因为工程团队每次发布新代码时都会改变应用程序的行为,这意味着 AI 或 ML 根本无法预测新问题将如何出现。”

简而言之,BubbleUp 为软件工程团队提供机器增强智能。

可观察性激增

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观察性领域出现了一系列活动,IBM收购了 Instana,Datadog收购了 Sqreen 和 Timber,ServiceNow收购了 Lightstep,思科将 Epsagon纳入了旗下。与此同时,New Relic 和 Dynatrace 继续争夺企业可观察性的主导地位。

在更广泛的可观察性保护伞下是持续分析,一个也在升温的子类别。持续分析就是监控应用程序的资源消耗,例如 CPU 或内存,让工程师更深入地了解资源最密集的代码,这些代码可能会影响公司的云账单。Elastic 最近宣布了收购 Optimyze 的计划,Optimyze 是持续分析平台Prodfiler背后的公司。与此同时,Alphabet 的风险投资 (VC) 部门 GV投资了 Polar Signals,后者推出了一个名为Parca的新的持续分析开源项目。

“由于迁移到云以及由此导致的应用软件架构复杂性的增加——从微服务到无服务器再到多云基础设施,可观察性正在出现大幅增长,”Yen 说。“运行云原生 SaaS 服务意味着,默认情况下,大多数企业现在都在管理分布式系统,众所周知,这些系统难以操作和调试。”

Honeycomb 此前已筹集了约 4700 万美元,通过最新的 C 轮现金注入,该公司迎来了主要投资者 Insight Partners,参投的有 Scale Venture Partners、Headline、Storm Ventures、Industry Ventures 和 NextWorld Capital。Honeycomb 表示,该银行还有 5000 万美元,其重点是进一步扩展到欧洲,其中包括建立一个专门的欧洲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