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inder向全球会员提供身份验证 最初是自愿的

时间:2021-09-03 10:27:27 | 来源:

为了使在线约会更安全,约会应用程序 Tinder 宣布将很快向全球所有会员提供身份验证。该平台将考虑专家建议和成员关于哪些文件最适合每个国家以及当地法律法规的意见,以确定该功能将如何推出。验证功能将以自愿方式开始,除非法律强制要求,并且 Tinder 将根据收到的输入对其进行改进,以确保“公平、包容和隐私友好的身份验证方法”。

“身份验证是复杂而微妙的,这就是我们采用测试和学习方法来推出的原因。我们知道 Tinder 可以做的让会员感到安全的最有价值的事情之一就是让他们更有信心相信他们的比赛是真实的,并更好地控制他们与谁互动。我们希望我们全球的所有会员都能看到与通过我们身份验证流程的人互动的好处。我们期待有一天,尽可能多的人在 Tinder 上得到验证,”Tinder 信任与安全产品负责人 Rory Kozoll 说。

这是 Tinder 在从滑动功能开始的平台上推出的最新安全功能。Tinder 的 Swipe 功能建立在选择加入技术的基础上,并且建立在建立连接之前双方同意的前提下。在过去几年中,Tinder 为应用程序添加了更多安全功能,例如照片验证、面对面视频聊天等。此处列出了 Tinder 的所有安全功能。

“我们知道,在世界许多地方和传统的边缘化社区,人们可能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他们不能或不想与在线平台分享他们的真实身份。Match Group 安全和社会宣传副总裁 Tracey Breeden 表示,为 ID 验证创建真正公平的解决方案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但至关重要的安全项目,我们正在寻求社区和专家的帮助,以帮助我们了解我们的方法。

Tinder 于 2019 年首次在日本推出了其身份验证,该公司表示,他们已利用从该市场获得的经验来接听有关在全球推出此功能的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