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种高收益可再生能源股息股票继续快速增长

时间:2021-10-22 15:12:44 | 来源:

NextEra Energy Partner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EP)自 2014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股息增长迅猛。这家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公司在第三季度向投资者再次加薪后,过去一年的派息增加了 15%。因此,它现在的股息总体增长了 265%。这种稳步增长已将其收益率推高至 3.3%,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大约 1.3% 的平均水平。

该公司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股息增长,这是其第三季度报告的中心主题之一。

深入了解 NextEra Energy Partners 第三季度业绩

NextEra Energy Partners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为 3.34 亿美元,同比增长 7.1%。本季度的新投资为其底线增加了 2300 万美元,而改善现有资产的业绩增加了 700 万美元的 EBITDA。与此同时,支付给其赞助商、公用事业公司NextEra Energy和其他项目的更高费用部分抵消了这两个增长动力。

然而,该公司的可供分配现金 (CAFD) 在本季度有所下降,从 1.62 亿美元降至 1.58 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其 2020 年可转换股权投资组合融资的影响。

该融资交易使其现有资产的收益减少了 2000 万美元,部分被利息成本的 1300 万美元改善所抵消。这笔融资使该公司具有财务灵活性,可以收购 500 兆瓦 (MW) 的增值可再生能源项目。

NextEra在本季度的战略增长计划也取得了出色的进展。该公司在本季度完成了两项收购,并公布了一项新收购。它以7.33 亿美元从Brookfield Renewable收购了近 400 兆瓦的风能资产,并以 5.63 亿美元从 NextEra Energy 收购了 590 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资产。

最后,该公司同意在本季度结束后从第三方卖家手中收购加利福尼亚州约 100 兆瓦的风电资产。它将为这些资产支付约 2.8 亿美元,其中包括承担约 1.5 亿美元的债务。NextEra Energy Partners 预计将在明年完成交易时对这些资产进行资本重组,作为其 2022 年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看看 NextEra Energy Partners 的未来

由于第三季度的稳健表现,NextEra Energy Partners 现在的调整后 EBITDA 同比增长了 9%,而 CAFD 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6%。这使其股息增加了同比增长 15%,同时保持大约 75%的舒适股息支付率。

该公司在战略上也有出色的一年。总体而言,它已经完成了超过 1 吉瓦的收购,并且还有另一笔交易正在进行中。事实证明,它可以从其赞助商、NextEra Energy 和第三方卖家那里获得资产。该公司还继续获得有吸引力的融资,为其增长提供资金。

由于这一成功,NextEra Energy Partners 预计将在 2022 年加速。该公司预计其年终调整后 EBITDA 运行率将在 17.75 亿美元至 19.75 亿美元之间,比 2021 年的年终运行率高出 23%。与此同时,CAFD 明年的运行率应该在 6.75 亿美元至 7.65 亿美元之间,比 2021 年的年末运行率高出 13%。

这支持该公司继续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增加股息的计划。它仍预计至少在 2024 年之前以 12% 至 15% 的年增长率增加股息。同时,它预计明年将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将股息支付率维持在 80% 的低范围内。

收入和增长的好股票

在能源向清洁能源转型的推动下,NextEra Energy 继续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增长。它在第三季度的增长战略上取得了出色的进展,完成了两笔动人的交易并获得了另一笔交易。

因此,它已经拥有在明年实现其股息增长目标所需的能力。对于那些寻求由清洁能源驱动的快速增长的收入来源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