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些是周四值得关注的2只纳斯达克股票

时间:2021-10-22 15:08:53 | 来源:

周四上午股市似乎准备放弃一些立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8 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 的期货下跌近 50 点至 15,329。纳斯达克最近有些挣扎,因为目前最受投资者欢迎的高增长股票的长期前景因利率上升的幽灵而受到质疑。

然而,随着盈利结果的不断出炉,强大的消费者导向型公司证明,他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周四上午,Cro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OX)和Tractor Supp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CO)继续他们的成功之路,即使在低迷的市场中也为稳固收益奠定了基础。下面,我们将看看为什么投资者对这两只股票如此乐观。

Crocs 升级

周四上午,Crocs 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 10%。这一举措增加了今年迄今为止该股的巨大收益,该公司似乎认为其增长雄心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rocs 的数字令人震惊。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73%,因为该公司看到传统批发渠道的需求复苏,同时数字销售也保持了 69% 的增长。收益飙升逾 160%,至每股 2.47 美元,轻松超过投资者关注该股的预期。

Crocs 看到了来自全球的强劲需求,但其本土市场表现最好。美洲的收入同比增长 95%,而亚太地区的收入增长 21%,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收入增长 43%,也帮助提振了 Crocs 的销售额。

投资者也对 Crocs 未来几年的指导感到满意,其中包括 2021 财年全年销售额增长 62% 至 65%,以及 2022 财年收入增长超过 20%。很明显,Crocs 已经恢复了十多年前鼎盛时期的势头,股东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次鞋类时尚的第二波浪潮会走多远。

往前耕

拖拉机供应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2.5%。以农场和牧场为导向的零售股已悄然成为 21 世纪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的结果只是推动其业务向前发展的积极因素的最新例证。

Tractor Supply 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近 16%,同店销售额增长 13.1%,去年同期的可比销售额增长了 26.8%。该公司表示,其所有产品类别都有广泛而强劲的需求,不仅包括消耗品,还包括日常商品和夏季季节性商品。电子商务销售额连续第 37 个季度以两位数的速度攀升。每股收益为 1.95 美元,增长了 20%。

Tractor Supply 还提高了对 2021 财年的指导。该公司现在预计收入将达到 126 亿美元左右,高于之前的 121 亿美元至 123 亿美元。Comps 应该会攀升 16%,从 Tractor Supply 早些时候预期的 11% 上升到 13%。这家零售商现在预计每股收益为 8.40 美元至 8.50 美元,较三个月前的指导价上涨 0.50 美元至 0.70 美元。

投资者对 Tractor Supply 寄予厚望,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能够交付。在可预见的未来,稳定增长似乎会继续下去,这让股东对 Tractor Supply 的前景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