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家用扫地机选购万能公式分享!解答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21-10-26 08:46:28 |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如今在大多数的一二线城市家庭中,利用扫地机器人进行家居日常清洁已经成为了一种极为普遍的现象,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让家居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而且几乎不需要认为插手,省心又省力,远远优胜于人力清洁。但最近有许多网友们反映,不知道该怎么挑选好用还实惠的扫地机产品,而本人作为多年的扫地机器人经验用户,今天就分享一下关于家用扫地机的万能选购公式。

选购第一步:先根据预算确定好想买的品牌和价位段,进口品牌买2000-5000元的机型,国内品牌买1000-3000元的机型。

选购第二步:根据个人清洁需要选择扫地机类型,想要扫拖功能全覆盖的选全能型扫地机,想要功能针对性更强的选专扫或专拖扫地机。

选购第三步:重点关注心仪扫地机的导航、智控及续航功能,导航优选视觉导航或激光导航,智控优选语音或手机APP智控,续航优选大容量锂电池机型。

以上便是根据本人多年的购买及使用经验总结出来的选购万能公式,按照公式买保证不会踩雷,就像本人最近入手的这款斐纳TOMEFON-G90扫地机器人,各个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下面就给大家来详细的说一说。

▪全局规划,清洁“净”在掌握

斐纳TOMEFON-G90扫地机器人通过其内部搭载的LDS激光雷达导航导航可以实现环境扫描、实时建图、全局规划、路径识别等一系列操作,该机具备多地图记忆功能,可以绘制多张清洁地图,复式、别墅等各种户型都适用。同时,该机的环境感知能力是极佳的,不单是在遇到障碍物时能够及时避开,而且可以判断房间类型,分区逐一清扫,顺序清洁地面,真正做到省时又省力。

▪扫吸拖一体,多效清洁更给力

在清洁能力表现上,斐纳TOMEFON-G90扫地机器人是扫吸拖一体式的全能机型,它具备六种清扫模式,可以根据房间类型和清洁需要自由切换,满足个性化定制清洁需求。同时,该机配置了浮动滚刷和加宽湿拖抹布,吸尘口宽大,前吸后拖即拖即干,扫拖效率倍增。并且,该款扫地机器人还配有1500-2600Pa四档微尘级吸尘档位,可依据灰尘量自主调节,在节能的基础上彻底除尘,清洁更给力。

▪手机APP智控,动动手指就能操控

智能性超高的斐纳TOMEFON-G90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手机APP智控方式,通过蓝牙将手机APP与扫地机智能互联,可以实现预约定时清扫、设定清扫禁区和虚拟墙、调节清洁模式、远程控制等功能,动动手指就能让扫地机自主工作,方便极了。

斐纳TOMEFON-G90扫地机器人的整体实力非常硬核,也完全符合万能选购公式的选购标准,入手不踩雷,大家可以买回家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