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报告:违反一个以上目标会使经济损失扩大26倍

时间:2021-10-25 10:59:57 | 来源:

根据万事达卡公司 RiskRecon 和 Cyentia Institute 的一份新报告,多方违规造成的财务损失是最严重的单方违规造成的损失的 26 倍。

这项名为“跨越风险面的涟漪”的研究量化了多方数据泄露如何影响当今互联数字世界中的众多组织。

从十多年来公开报告的违规行为汇编而成的观察数据表明,单个组织的安全事件所产生的影响浪潮可以跨行业和其他单个组织传播的范围有多广。这是该报告的第二版。自从 RiskRecon 和 Cyentia Institute 发布 2019 年跨风险面涟漪报告以来,技术界已经被几个单一事件可能造成的破坏的戏剧性例子震惊,对许多下游组织造成严重破坏。

一次影响一两个组织的网络安全事件已经够糟糕了,现在在众多组织中产生连锁反应的安全漏洞数量正在增加。根据该报告,四个是在所分析的数据集中受涟漪事件影响的组织数量的中位数。

2021 年的完整报告详细介绍了多方违规研究的结果及其对组织数字供应链的影响。高层总结包括自 2008 年以来多方事件如何在财务上对组织造成伤害、多方和单方安全事件造成的不同影响,以及典型的涟漪事件影响 75% 的下游受害者的天数.

该报告基于对涉及三个或更多相关公司的 897 起多方违规行为的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