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它,价格飙升!美国民众供暖费用或将大涨!支出或增加50%…

时间:2021-10-25 10:47:2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福克斯网站23日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近日发布的数据,今年美国民众的取暖成本费用可能将出现大涨。

与往年相比,目前美国的丙烷价格飙升,而美国的丙烷供应量却降至历史低位,今年冬季可能将出现严重的“丙烷短缺”。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那些以丙烷为主要供暖来源的美国家庭在今冬供暖季的支出将增加近50%甚至更多。根据该机构的数据,美国供暖季从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3月,东北部和南部地区民众的取暖支出预计将分别增加47%和43%,而中西部地区民众的取暖支出预计将增加69%以上。

与此同时,有美国气象学家预计,今年美国冬季将会异常寒冷,特别是在东北部,寒冬可能会提前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