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21%的美国人因信用卡债务而感到压力 如何有效地还清债务

时间:2021-10-22 15:13:31 | 来源:

有时,信用卡债务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出现您的薪水无法支付的紧急费用,并且您没有储蓄可以依靠,那么拿出信用卡可能是您唯一的选择。

但是,您在信用卡上持有余额的时间越长,它造成的损害就越大。一方面,背负信用卡债务意味着不断增加利息,这只会使您的债务偿还成本更高。

此外,过高的信用卡余额会通过提高您的信用利用率(衡量您一次使用的总信用量的指标)来降低您的信用评分。你的分数越差,在需要时就越难以负担得起的方式借钱。

如果您正在努力解决信用卡债务问题,那么您肯定并不孤单。事实上,在国家金融教育基金会最近的一项调查中,21% 的受访者表示信用卡债务给他们带来了压力。您可以采取以下几项措施来快速还清债务。

1.首先解决您的最高利息债务

如果您欠几张信用卡的钱,您可能倾向于先还清最低余额,然后再使用余额较高的卡。但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法是首先处理利率最高的信用卡。您越早还清债务,您的整体债务成本就越低。

2. 通过余额转移巩固您的债务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状况良好(很明显,即使您有信用卡债务也是可能的),您可能有资格进行余额转移。余额转移允许您将现有信用卡余额转移到利率较低的新卡上。一些余额转帐卡甚至在预设时间(通常为 12 到 18 个月)内提供 0% 的利息。

通过进行余额转移,您可以降低债务利率并降低其成本。不过,在做之前先阅读细则,以确保您不会支付高额费用,从而抵消您的储蓄。

3. 将您的债务转为个人贷款

与余额转移一样,个人贷款是巩固债务同时降低利率的好方法。个人贷款允许您出于任何目的借钱,因此您可以取出一笔,用它来偿还信用卡债务,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偿还这笔贷款。

您的信用评分越高,您就越有可能获得具有竞争力的个人贷款利率。如果您按时支付每月付款,它实际上可以帮助您的信用评分。

负债可能会带来极大的压力——尤其是当债务是信用卡类型的时候。如果您处于这种情况,探索这些选择以尽可能有效地消除债务是值得的。你越早做,你就能越早地以干净的石板向前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